加拿大簽證好辦嗎

時間 2022-01-12 11:10:05

1樓:加拿大楓向標

加拿大各類簽證審理進度更新

更新日期:2023年1月4日

旅遊訪問(境外)—137天

Super Visa(境外)—332天

學簽(境外)—77天

工籤(境外)—91天

學簽(境內)—49天

小簽延續(境內)—143天

訪問延期(陪同續簽)—136天

學簽續簽—57天

畢業工籤—113天

EE快速通道CEC/FSW/FST—6個月左右楓葉卡—延續128天(加郵寄)、新卡58天(加郵寄)入籍申請—12個月左右

夫妻團聚—12個月左右

父母擔保:20—24個月左右

移民局審理速度標準參照80%的案例完結比對,個案審理時間有差異。審理時間隨時變化,以移民局官網更新為準!

2樓:萬國通浮萍

加拿大簽證屬於全球拒簽率最高的國家之一,非常看重申請人的出入境記錄(有美籤,或去過很多歐洲發達國家的話,相對來說辦理會容易一些)和本人在國內的個人資產財政情況,因為拒簽的話,基本上拒簽信中都是提到這幾條。建議申請人盡可能多的提供國內的資產,多積累一些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這樣會更有利於取得加簽!

3樓:Jessie在加拿大

在讀學生用父母的資金擔保做旅遊籤,相對還是容易做的,最好避免在自己大四最後乙個學期做,這時候即將畢業,可能會因此被懷疑有移民傾向。

4樓:Lucy

加拿大簽證目前通過率還可以,但是很麻煩(美國是世界最難籤的,加拿大是世界簽證最麻煩的),目前機拿大簽證有效期和護照後期一致 。

有近期想去加拿大的嗎,旅遊簽證好辦理嗎?

雪糖 旅遊簽證的批准率是加拿大所有的簽證裡面最高的。主要原因是無論工作簽證或者是學習簽證,都明確規定了準備條件,你只要嚴格按照要求準備,就能過。旅遊簽證裡面的條件,如果不是專業的,理解的一定不對。導致很多人只找旅遊公司做,就失敗了,於是失敗率就高了。另外,中國來加拿大現在只接受網上申請。也就是說,你...

加拿大簽證需要提交財產證明嗎?

這個是加拿大網申系統 在進入提交前,會有幾頁的問題需要提問,根據你的情況回答問題,最後會生成不同的材料清單。首先確認你之前回答的問題都是正確的。其次,你這個像是有美國10年籤的加拿大材料清單頁面,你是否有美國10年簽證,如果有,這個清單是對的 最後,如果你準備了的材料,而上面又提示不需要的,那麼就在...

準備籤加拿大旅遊簽證?

韓承 加拿大簽證我個人覺得算是最難辦的簽證了,甚至有的時候比美國簽證還要難辦,如果你在申請簽證的時候有美籤的話,那簽證的成功率基本上是有一半的把握了。另外加拿大簽證簽證好籤與否,通過率高低主要看申請人的綜合資料 是否去過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比如歐洲澳洲美國?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