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簽證需要提交財產證明嗎?

時間 2021-06-01 21:14:58

1樓:

這個是加拿大網申系統

在進入提交前,會有幾頁的問題需要提問,根據你的情況回答問題,最後會生成不同的材料清單。首先確認你之前回答的問題都是正確的。

其次,你這個像是有美國10年籤的加拿大材料清單頁面,你是否有美國10年簽證,如果有,這個清單是對的

最後,如果你準備了的材料,而上面又提示不需要的,那麼就在其他材料裡面上傳,多提交不會錯

2樓:黃有道有道

你可以搜尋一下加拿大簽證的can政策,具體內容就是,申請人持有有效期內的美簽或者加簽,或者10年之內去過美國的,可以按照can簡化程式提交資料,可以不用準備資產證明,但是這也只是真對個人申請,如果是家庭就不能簡化了,因為你是你孩子的出資人,作為孩子的資料裡,你也要提交自己的資產證明

3樓:冷清秋

需不需要財產證明好像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required,有的人沒有。

但是為了提高過籤率,可以在下面optional的client information那裡寫乙個letter of explanation,大概寫一些你為什麼想要來加拿大,並表示你簽證到期之前一定會回國之類的。然後附上你的財產證明。

4樓:

貌似有個資料的checklist,那個得調出來看看。你照的這個裡頭還沒reqiure申請表呢,assume也不需要交咯?

加拿大簽證好辦嗎

加拿大各類簽證審理進度更新 更新日期 2022年1月4日 旅遊訪問 境外 137天 Super Visa 境外 332天 學簽 境外 77天 工籤 境外 91天 學簽 境內 49天 小簽延續 境內 143天 訪問延期 陪同續簽 136天 學簽續簽 57天 畢業工籤 113天 EE快速通道CEC FS...

加拿大高中留學需要怎麼準備簽證和材料?

楓葉情 加拿大高中留學需要辦理學生簽證,學生簽證的詳細材料清單,可以到加拿大移民局的官網上註冊賬號,填寫相關的資訊回答一系列的問題,系統會根據你自身的情況生成乙份詳細的材料清單,並有詳細的說明,按照這份清單準備材料即。這些材料大體分為以下幾個部分,一是你的學習成績部分,第二是你的資金情況部分,第三是...

加拿大留學簽證diy可以嗎?

楊律師美加移民 在法律原理和事實舉證方面都吃得準的 而且有時間有精力的前提下,完全可以。 蝸牛巨牛 其他人的回答都是很久之前的,加拿大留學簽證2018年有乙個大調整更新,我來補充更新一下 1,樓主說的spp計畫已取消 2,增加了高等教育計畫,很好使用 3,國內增加了很多簽證中心,相對應的,需要錄指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