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三畢業後要去加拿大,需要雅思成績嗎?

時間 2021-05-31 03:21:24

1樓:這裡是加拿大

初三畢業來加拿大留學,是否需要雅思成績取決於你要申請什麼樣子的學校。在遞交留學簽證申請時,雅思成績並不是必須檔案。

通常情況下公立高中申請是不需要任何雅思成績便可申請;如果要申請私立中學,根據不同學校要求,可能會需要提供SSAT考試成績。

2樓:隔壁大老師

需要。去加拿大留學,托福或雅思都行,對攻讀碩士研究生的同學,一般還要求其通過GRE成績或GMAT成績,但這一要求因學校而異、因專業而異。

3樓:多倫多蔡老師

一般的私立或者公立高中是啊需要雅思成績的,但有了更好,可以給學校當參考。但如果是頂級私立貴族學校,有些是強制要求需要雅思成績的,根據題主申請的學校不同,對於雅思或者托福的要求也不同,頂級私立甚至有些還會需要ssat成績。

4樓:一大口梨

一般而言,出國留學都需要用到語言成績。看你想要去往哪個國家留學吧,每個國家以及院校都有不一樣的錄取要求,雅思成績要求也會不一樣,這個你需要自己花些時間去了解一下就行了

5樓:西安思潤雅思托福培訓中心

想要出國留學,不一定要考雅思,也或者是托福,但語言類考試肯定是要的,否則你去了也沒辦法交流的。說到出國留學,想到最多的就是雅思和托福了吧。

一般來說,去共和联邦國家留學是要考雅思,去北美國家要考托福,當然現在很多美國學校也接受雅思成績,具體的還是要看你所申請學校的要求,是承認雅思還是托福。

你如果想高中畢業就出國的話,建立理解開始備考,因為你目前已經高三,還有乙個多學期也就畢業了,剩下的時間認真備考(尤其在寒假的時候),還是可以考個不錯的成績的。

6樓:KTS勝之玥留學英語

1、去歐洲最好考雅思,北美考托福。如果是一般的大學,學校裡有語言學校的,沒語言成績可以先申請語言學校。

2、澳洲申請簽證幾乎都需雅思成績。美國和加拿大雅思雖認可,但高於托福。英國大多院校都須提供雅思成績,部分院校承認雅思替代考試。

3、目前,英國不少院校可以提供這種「雅思替代」入學考試。但是這類內部測試,其難度一點都不亞於雅思考試。如果學生實在來不及參加雅思考試,也可以參加這一類考試,但依然需要認真準備。

4、好多國家都不要任何英語成績的。比如小語種國家。

7樓:是託雅思的福吧

如果想要申請國外的學校,都會要求提供雅思或者托福成績

且不同的學校對成績的要求也不同

具體的話要看你要申請的學校對語言成績的要求哦

今年初三了,成績波動不是特別大,但是這次就下滑的很大,怎麼辦?

山高水長 我以前一直年級前五 當然我們小破學校人少 後來就第六第七這樣,不過也不是不能接受吧,畢竟人生這麼長,考第一的那位未必比你優秀 櫻花的眼淚 一次的成績下降說明不了什麼,不要過度放在此次的成績上,既然之前成績波動不是很大,說明你的成績還是比較穩定的,你要先分析下這次成績是知識方面的原因,還是外...

初二學生今年要去加拿大溫哥華讀初三語言障礙怎麼解決?

韜叔在加拿大 ESL考試不用擔心,裸考就行了,會幫你分到不同級別。真實一點也沒什麼不好。英語永遠要學,越早把英語變成興趣越好。永遠不要有考完雅思就和雅思分手的心態。上補習班也不要上雅思班。不如上上新概念這些。你出國比較早,英文聽說以後不會有問題,你需要擔心的是詞彙 閱讀 寫作,以及薄弱的語法基礎。出...

今年初三了,學習成績處於上游,但是語文英語課聽不進去,經常走神,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寧海 語文和英語都是語言類學課,閱讀是最基礎也是最簡單的方法,把課本中的課文大聲朗讀,最好能背誦下來,課後的字詞,單詞,只能記。多寫,聯想,隨時隨地學習,看到乙個陌生的詞語,查字典,記下來,一點一滴的積累,也是有幫助的。另外很重要的一點,不要從心底去牴觸這兩門學課,一旦心裡有了牴觸,很難學進去。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