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初三,成績全校前五,我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小一屆的學妹,他也是乙個學霸,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1:23:56

1樓:冰水很甜55555

你還小,應該多見見世間,看過了更大的世界,你就會覺得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還有,沒有必要覺得都是學霸就會怎麼樣,就算學霸與學霸在一起,也只不過是兩個普通的人。

2樓:云胡

成績優異的話可以試著追一追這個女孩,但是要找準重(xue)心(xi)呦。

不是要你渣,只是乍見之歡不知道能否長久,或許追求之中你會發現自己只是一時好感,那不如放手,專注學習。

要是追求過程中發現自己是認真的喜歡,女孩也能看上你,那你有兩個選擇:

1.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立即談一場的戀愛2.等待,為了遇見更好的你。和她相約大學。

個人建議後者,對她好也是對你好。

要是對方不喜歡你,就果斷放棄吧。以上。

3樓:日暮蒼山遠

今年過年麼,這算是一見鐘情?還是得冷靜幾天吧,感情這東西還是得有觀察期吧,等過幾天開學了,等你投入學習中可能就不大想得起來了(並沒有輕視你這份感情的意思,雖然沒比你多活幾年,但這真的可能是現實)

4樓:炸醬燒酒

既然對方也是學霸的話那就更加努力8,學霸情侶我挺看好的,當然也要顧及對方感受,如果對方不希望這個時候談戀愛的話那就一起考好高中再談.畢竟你們要面臨中考了.我身邊也有很多學霸情侶他們互相鼓勵一起學習,挺好的.

當然,前提是對方也喜歡你才能在一起哈哈哈.

因為你們都是學霸所以我認為共同話題應該很多.

加油吧!

最後,過年好()

請問本人今年初三,成績不是很好,我特別想努力,有人能提供學習方法或者鼓勵我一下嗎?

江梓柒 先回歸課本數學看例題先破解,之後找相似的題練習,語文把必背古詩詞和課本上的課文都背背,買一本中招考試的課外閱讀每天練習兩三篇,堅持每天看三四篇作文優秀作文或者歷年中考優秀滿分作文 看這個的時候分析他那方面可以借鑑 化學主要是公式和元素週期表,物理主要是公式和概念,英語每天單詞主要背,在初中語...

孩子今年上初三,成績中等,給他換進試驗班,我這樣做對嗎?

時刻準備著 根據孩子的抗壓能力而不是學習能力,就像雞頭鳳尾的問題一模一樣,能順利度過前面乙個月甚至半個月適應了還好。適應不了的話按照你的描述我認為不利於孩子的身心 軒軒媽媽 首先需要肯定的是,您和孩子的起初選擇是正確的。初三了,學習緊張,進實驗班,先不說學習能不能跟上,最主要的是您的孩子在乙個優良優...

初三成績下滑我該怎麼辦?

Stefen Lin 初三,冷靜永遠要排在第一。先冷靜,仔細思考自己什麼東西沒做好,什麼東西不會。慢慢整理起來,一點點的的攻克他。學習是最簡單又是最難的事。在解決乙個個問題時。可能不能立竿見影就有效果。但是要耐得住寂寞。六月份才中考。而你本來就是重點班的學生。一點都不用著急當下成績如何。重要的是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