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成績下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0:22:14

1樓:Stefen Lin

初三,冷靜永遠要排在第一。

先冷靜,仔細思考自己什麼東西沒做好,什麼東西不會。慢慢整理起來,一點點的的攻克他。學習是最簡單又是最難的事。

在解決乙個個問題時。可能不能立竿見影就有效果。但是要耐得住寂寞。

六月份才中考。而你本來就是重點班的學生。一點都不用著急當下成績如何。

重要的是最後結果。一次兩次考試不行無所謂。特別是你說的化學。

大家都是初三才開始學化學。一次兩次成績不好沒關係。多關注課本。

背熟元素週期表好好聽課。最後肯定不會差到哪去。

在自己查漏補缺的時間裡,一定要能忍。什麼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不要擔心過多。自己開開心心的用盡全力去做就行了。

2樓:致張歡歡

中考其實還好,因為總有辦法可以上高中的,所以壓力可以不用那麼大,適當的重視就好。成績下滑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找到根源,解決它就好了。

3樓:小頑紫

同學你好!剛進重點班有乙個適應的過程,剛開始在重點班成績墊底可以理解哈,上了初三成績偶爾會有波動也是正常的事情,不要失去信心哈,先找到自己的原因,最好對自己的考試卷做一下試卷分析,看自己錯的題目是什麼原因,對症下藥慢慢提高起來!化學是初三的新科目,剛開始學的內容還不多,找對學習方法,提高起來並不難。

加油啦!祝學習進步!

初三成績差怎麼辦?

謝樂樂 我也是初三,我們班數學還挺厲害的,他說,一般的卷子,除了最後答題的後面一兩小題,以及選擇填空最後一題,別的題目會失分要不是粗心,要不是連最基礎的知識點都沒學好。 想提公升數學的話那就刷題吧,題不求數量,只求質量。就是說不要總是按著乙個已經會了的題型去一遍一遍的做,浪費時間。可以去買一本習題冊...

準初三成績驟降怎麼辦?

熱河 我上初三的時候每次考試都能考年紀前二十,有時候能進前十。放了個寒假我啥也沒乾,特別慌因為一開學就月考。結果考了年紀18,最擔心的物理居然滿分!我就有點飄,心想這樣我都能考18,不用太過努力。後來一模考試考了年紀五十多名,那一瞬間我心態崩掉。心想一定要好好學習,但是還是很懶 說要努力卻沒有付諸於...

為什麼初一初二成績不錯,初三成績就開始下滑,尤其是理科性的學科?

絳漿 初三壓力會比初一初二的大,就會更在乎成績。而且初三的內容明顯比初一初二的難度大。成績下滑也不要太焦慮,理的話還是多刷題,多總結 逍遙客 首先呢,你在初一的幹勁肯定是最大的。但其實你在初三花的精力未必比之前少,但為什麼被身邊人甩掉一截了呢?可能就是因為你沒有再多花精力與時間。而且,數學這門學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