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成績不好總分251還有救嗎?

時間 2022-01-22 16:18:57

1樓:瑩瑩

你想留遺憾嗎,不想的話就加油,可定來得及,只要肯下功夫沒什麼不行,在三兩個月的時間裡逼自己的話提高一百分左右是一定的。加油吧,相信自己,對自己負責。

2樓:荒木 仟兵衛

端正學習態度從頭來過吧。其實東西也不多建議好好休個假從頭學一下。

3樓:宮喜全

自己找下原因,是因為啥分散了注意力,和同學溝通,朋友多交流,看看怎麼調節過來

4樓:天光伴雲影

當然有救了!我作為過來人,非常有保障地告訴你,只要你從今天起,不懶,自律,天天想著學習,有難題就問優秀的學生和老師,倆月就能看到希望!加油吧!

5樓:Ymi

有救,可以說中考真的很容易,知識點不多,也容易掌握,高考才是真正的難

6樓:公子離若i

不管現在成績如何,從此刻開始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認真學習!

就算結果不理想,你也會擁抱那段努力認真的自己。

中考加油!高中更要加油!畢竟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才是你現在努力的第一目標!

7樓:會有貓的

按我們那時候來說的話你家裡要是沒錢就抓緊找找出路吧,要是不信命你就逼自己一把說不定會有奇蹟

8樓:神明不喜

額,盡可能補救吧,也要看你們那裡高中的錄取分數線,不過還是要盡最大努力去爭取進步

初三成績總分518,大概還有一百天左右中考,想提公升到680分左右上個好點的高中有機會嗎還?

輕辰 有機會的啊,嗯,既然總分518的話,還有100多天的時間,就是時間很短,任務很重,因為你要提公升140 160多分,然後我建議的話是列乙個特別詳細的清單出來知識的清單,然後把你已經學會的知識點就是完全學會的,不用再做題,那種知識點全都給他拿一種顏色的筆給他勾出來,以後就少花時間在那種上面,然後...

初三成績還能提高嗎?

我想問題主你們那邊滿分多少a 如果要是100分的話,我雖然跟你不是乙個省,但我覺得70多分真的很正常,我二模數學滿分100我也就70來分,甚至中考就80分 如果120分的話,也不用上火,首先數學如果你弄明白了公式,再串好題型,提分很容易的!像我初中屬於有點死記硬背數學的那種,高中跟不上了,但是後來弄...

準初三成績很差怎麼提高成績?

胖胖 成績很差又想提高成績那你最好從數學,英語抓起,這些提分很快,注重基礎練習,英語背單詞,課本上的范文,注重語感練習刷題 數學最重要的是基礎,定理,公式還有題感 施施 非常經典的一句話,上課的40分鐘,抵過課後2小時。課上集中精力聽課,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眼神追隨著老師,聽老師對題目是怎樣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