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成績中上怎麼衝刺top30的學校?

時間 2021-06-09 01:47:53

1樓:Collin

本人目前初三,托福大概在七八十分左右(預估成績,還沒考過),目標專業是電腦科學(同學的語言成績從預估來看還不太理想,要重大突破下。)

初中讀的IGCSE(已有中文a*, 數學0580a*, ESLa, 還要考其他的0417 0654 0606),高中要讀AP(初中課程是uk的,高中ap是美國的,最後的定位還要提早下,這樣準備更有目標會好很多。)

不知道目前我該如何規劃高中三年去準備標化/托福/GPA/夏校/比賽/文書,比如哪一年準備什麼大概要準備到什麼水平,目標是卡內基梅隆或者更好(如果打算去美國,那麼基本思路就要按美國的,高中三年一般按每學期的假期作為重點的時間節點,其中比較花時間的例如托福考試夏校比賽可以單獨設定大塊時間,盡量趕早,高二下學期開始做活動考試收尾,文書之前是穿插準備,高二以後可以作為重點。)

目標方向目前大範圍先定美國,高二下學期根據活動競賽考試情況進一步調整明確,然後準備文書等細節材料好些。

2樓:智慧型留學

首先要盡快把托福考到在11年級前115以上, 然後12年級上學期前ACT34或者SAT考到1500以上, 剩下就是力保與計算機相關課程AP都是5, 另外要有程式設計, 數學建模, 數學競賽的一些競賽獎項。文書, 學校定位, 申請策略需要找專業的留學機構來做。

3樓:利劍文書

捷徑就是讀好的美高,這些拆東補西的規劃對熱門學校的熱門專業用處不大。你需要資深專家評估,規劃隨時監測進展調整計畫。好學校需要的申請者都有無可替代的特別個性和才能。

所有的申請計畫服務於這一整體線索,否則,即便硬體條件達到,你在其它申請者中也不能很好的突出出來。

4樓:朱老師留學說

題主你好。 CMU的計算機本科官網有明確的指導GPA要求,大約是3.91。

並且課程內必須含有數學課。 如果你要讀AP的話至少要3-4門5分吧。 托福的話,建議是105+。

SAT建議是1500+越高越好。 活動和夏校什麼的,看著辦,在不影響成績的情況下可以酌情參加,但是如果有這個空的話,建議考慮一下高含金量的賽事,例如AMC,國際機械人大賽等等。

具體的全學年規劃可以私聊我哈。

5樓:Hins哥哥

考isse 申私校美高或者直接不考出國讀美高留一年級直接從九年級開始 gpa拉高國內基本看不到cmu的希望更別提熱門專業

6樓:

想衝好學校早點定機構,真的非常非常仔細的甄選篩選機構

自己申請美國大學成功率高嗎,還是要選擇機構做申請?

針對你的情況給一些籠統的建議:

學術和標化過關這是沒得說的,一旦感覺自己學習有慢的地方不要猶豫,早點找老師去補課。

女生申計算機理工科目前還是OK的,要拿獎要去盡可能再技術上做到最好我就不多說了。我想補充一點就是一定要在技術之外多去關注科技和社會責任的關係。目前單一學科申請的難度肯定是會大很多的。

把計算機當成一門應用,用科技來解決社會問題,或者把計算機和文史、藝術相結合。想衝好學校的學生,亮點永遠在個性化,一定一定一定要找到乙個你的「標誌性活動」,讓大學招生官看到你的創造力。

定校要多角度看待,CMU之外的計算機牛校大多數都是綜排並不亮眼的(UIUC、UW西雅圖)。比較建議把綜合名氣比較好的和計算機實力比較強的都申請了。當然具體定校現在還不急,要看你到申請季最後的profile。

樓上有一條說夏校沒有用那是純瞎說的。可能這位老師沒有接觸過什麼高階專案。夏校兩種情況特別有用:

一是本來就門檻很高、學術力度很大的專案;二是你的ED目標校的專案。大一大二可以都去一去,很多情況下如果能混到推薦信就真的很加分。

我自己是專做美本Top20&英國牛劍的申請老師,團隊去年服務29個學生,Top30+G5一共26個(89%),Top10+Ivy+牛劍一共10個(34%)。實力還行吧。

7樓:

是女生嗎?女生的話保證SAT1550托福115以上,多參加數學和計算機競賽,拿一些不錯的獎,還是有不少希望的

男生如果是大陸籍,至少要拿國際金牌,但是也不能保證錄取。之前有朋友拿了金牌申CMU SCS被拒了。

CMU SCS的錄取率真的很低很低,不要抱有太大希望,不介意的話可以申請別的專業試試,但是SAT一定要至少1500托福至少110然後需要有強勢的理工科背景

8樓:

做一下school research,最好別直接申cs,對於好轉專業的學校來說。

比如UIUC UW Berkeley工院 cmu計算機院的cs基本不可能轉,而UCLA GaTech UWM這種就比較靈活,建議申冷門進去轉(今年是這樣,三年後怎麼樣我不敢保證)

順便推銷一下我校

9樓:小留之家

同學,你的A-level體系IGCSE成績還不錯。

接下來主要學習並得馬上準備的學習目標是,托福至少要考到100以上,GPA至少要拿到3.8以上,卡內基梅隆夏校好能在高一高二去,高三就要申請了。

如果想要申請更好的學校,以上這些指標無疑要更好。

比賽、榮譽、科研這些的話,可以多參加自己感興趣的專案,通過其體現自己的某些品質,比如堅持、敢於戰勝困難、幫助他人等。

文書現在不著急,可以等高二下學期準備就可以了。

你按照這些準備,基本就沒問題,想要更詳細溝通,可以私聊。

10樓:上海卓吾教育

首先先要確立好自己的學科,計算機、數學、物理、語言都是需要的。然後就是提高語言能力和相關競賽了,考藤校的話一定要有背景提公升,否則競爭力太差很容易被拒。

11樓:EASYPASS國際教育

托福 SAT AP分數是最重要的

托福110+ SAT1550 AP就盡力考夏校是最沒用的東西中介用來賺錢的

文書僅次於成績的重要性

準初三成績很差怎麼提高成績?

胖胖 成績很差又想提高成績那你最好從數學,英語抓起,這些提分很快,注重基礎練習,英語背單詞,課本上的范文,注重語感練習刷題 數學最重要的是基礎,定理,公式還有題感 施施 非常經典的一句話,上課的40分鐘,抵過課後2小時。課上集中精力聽課,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眼神追隨著老師,聽老師對題目是怎樣分析 ...

初三成績差怎麼辦?

謝樂樂 我也是初三,我們班數學還挺厲害的,他說,一般的卷子,除了最後答題的後面一兩小題,以及選擇填空最後一題,別的題目會失分要不是粗心,要不是連最基礎的知識點都沒學好。 想提公升數學的話那就刷題吧,題不求數量,只求質量。就是說不要總是按著乙個已經會了的題型去一遍一遍的做,浪費時間。可以去買一本習題冊...

初三成績還能提高嗎?

我想問題主你們那邊滿分多少a 如果要是100分的話,我雖然跟你不是乙個省,但我覺得70多分真的很正常,我二模數學滿分100我也就70來分,甚至中考就80分 如果120分的話,也不用上火,首先數學如果你弄明白了公式,再串好題型,提分很容易的!像我初中屬於有點死記硬背數學的那種,高中跟不上了,但是後來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