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成績差想考高中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5-06 17:27:43

1樓:春宇老師

中考的試題難度比在7:2:1, 基礎題的比重佔70%,所以好好學拿到70%的分數,也會考上高中呀!放下顧慮,加油就完了!

2樓:什麼都不知道

有多差,要麼拿命拼都是這樣過來的現在讀高中也比以前難了,要麼讀藝術要嘛讀民辦高中,除非你不想去職校,好的職業不多,大部分都是被割韭菜的

3樓:花舞花落淚

成績差沒關係,關鍵找對方法,分析下自己哪科薄弱,猛攻學習,然後好的科目也要溫故而知新,然後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制定乙個學習計畫表,嚴格執行,努力700多天,相信會給自己乙個滿意答覆的。即便沒有很理想,但是你也收穫了知識,努力就會有收穫的

4樓:角色扮演

看你能不能遇上乙個好老師兼班主任,另外自我的學習態度也很重要。不會的問題要多問,不要不懂裝懂,自己有能力的題目一定要做好,太難得就不要去看了...在這個老師手下的感觸就是,千萬不要不懂裝懂,不然會..

兇你..真的很兇

5樓:A行李

身邊實力證明,男孩子在初三後勁太足了,只要他自己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他就可以從中下游直奔年級前五。這個真看他自己的悟性。但女孩子,大概就要一直保持著學習的熱忱,男孩女孩的差別吧

6樓:YoLo

暫時的成績差不代表以後就考不上高中,你問這個問題是想好好改善學習成績,只是缺乏信心需要點鼓勵,而且初中的知識點都是比較基礎的,沒那麼複雜,好好重新學習成績就會有顯著的提高,然後就會有信心,只要自己努力考上高中肯定是沒有問題的,要相信自己

7樓:字母H

初中的東西還是很簡單的,只不過語文和英語需要平常的積累,不過說實話都還好,如果你家裡經濟條件還不錯,直接找個衝刺班,提公升明顯。如果經濟一般就只能看你自己了,找班級裡,各個科目學的好的,無論用啥方法搞定他幫你講題,典型的,公式,這些東西舉一反三基本都沒啥問題。 只要你智商夠用,基本下功夫,清除一切雜念,基本考上高中問題不大。

如果你要考那種特嚴格且競爭激烈的number one 高中 ,那最好就是找個靠譜衝刺班,猛學,猛刷題,實在不行給老師上點炮,晚上跟他走,讓他幫忙整理典型題,還是刷題。

8樓:123

什麼時間學習都不算晚,不要問一件事情有沒有可能,你先做了才知道,你現在的夢想是高中,以後就會是大學,工作,人生,只要你想,盡自己最大努力就好,就算你考不上高中,你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和時間去實習

9樓:沒方向小姐

有,千萬別灰心。我現在上大學了,明確地告訴你,別被別人影響,也不要放棄自己。其實初中所學的知識並不難。

把該背的背了 ,數學你認認真真看書,書上是基礎,中考考的就是基礎,不要盲目刷題了,把重點放在書上。英語背背單詞,數學把書上的題目知識點全弄會,語文老師讓你背哪個你就背哪個,政治歷史也是。

10樓:林恩

這個完全有希望的,我初中三年就是一直玩著過來的最後的模擬考試也就280多分,但通過最後兩個月的覺醒我現在成功上了當地的高中,建議你從書本基礎知識下手不要盲目的學挑你有把握的去學

11樓:愉悅

有希望,因為努努力總能把初中知識學完,希望你抓緊時間制定複習計畫,今日事今日畢,不要再蹉跎歲月啦,加油!

我們大多數時候,都不需要做到百分之一百,有時候80%以上,就是優秀啦!祝你成功~

12樓:知乎使用者

你才初三肯定有希望,但是希望的前提是你要努力,更努力,至少要付出10倍的努力,不然,成功希望不大,現實就是殘酷,而且現在你放下手機,好好閉關學習才是真的,在網路上求救心靈雞湯和安慰是真的沒用,沒有什麼比行動來的實際。

13樓:淺易秋風

非常有希望,初中知識不算多,掌握知識點,把常考題型把握住,中考逆襲可能性非常大,我之前中考時,有幾個平時考試平平,可中考發揮很好,比平時提高了很多分,我問他們,他們說:中考是他們初三考的最好的一次。所以,有多差,都別放棄

14樓:輕沐清楓

emmm...這個其實很難說,看是哪種程度的差吧,不過還是要相信自己可以的,你只要在初三好好努力,最起碼讓自己不會感到特別後悔,如果考上了,那皆大歡喜,如果沒考上,那以後也不會後悔自己沒努力過。然後就是不知道你們那邊怎麼樣阿,反正我們這的職高選專業也是要看分數的,所以多努力一點是一點嘛,又不虧加油!!!!

15樓:Yuki

我初二開始自暴自棄年紀七百多我在倒數十名,後面覺得如果考不上高中我很不甘心非常不甘心,我就除了上課也補課從八點到晚上十二點。有志者事竟成,我成功了。就做到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的狀態,還是有希望的。

16樓:橘系阿十

這肯定有啊。只要你全身心的投入,勤奮一點再勤奮一點。永遠別和別人比,自己就是自己的乙個目標,一點一點的去突破自己,相信未來你前途漫漫,加油

17樓:紀姜奕er

有希望有希望

我就是初三逆襲的

初二下期末考試我只能上一所一本率很低的高中,初三充了一把,emmm 也沒有特別努力,但是是真的比以前努力了很多,所以我也考上重點啦

不要灰心,初中不是高中,初三衝一下完全有希望的!

18樓:林安

有!!!!我前年距離中考110多天的時候文化課滿分660我考253但是最後我考上了乙個普高,文化課473分,中學的課東西不多,主要是英語不好補起來我中考英語滿分120我考了45,這要都能上高中,所以你只要努力一定能考上!

我個人是那時候突然醒悟然後報了乙個全托班,這個全托班一定要好好選,選那種人少氛圍好大家都知道學的,最重要的一定要有人監督你,我個人如果沒有人監督第三天就放棄了,大概就是這樣,要找準方法,努力努力努力,我記得很清楚的是數學的金考卷那種捲紙我刷了7 8本有專題有整體乙個乙個點細抓化學基本每天乙份捲紙化學方程式每天聽寫錯乙個寫十遍,歷史每天背一課,背不下來不吃飯,看著苦但乙個星期就都能接受了。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19樓:皓月晨陽

怎麼會沒有呢?努力啊!當然要努力的同時要講究方法。

如在上課前要預習,最好是先自學,通過自學,把自己不會的內容標記處理,等老師上課的時候, 你就可以有選擇的聽課了。第二,聽課非常重要,一定要認真,絕對不能開小差。第三是課後一定要複習,做到先複習後作業。

20樓:約翰鮑恩

中考努力考,另外高考以後可以去好學校借讀

不過,我初中的乙個同班同學我還是他的組長,初三上語數英三科總共只能得到150分左右(語數英滿分450),這個乙個鐵定沒有高中的分數,結果初三下像瘋了一樣拼命背提綱,結果中考語數英328……加上體育50分,最後進了全市倒是第四的高中。對於他已經很厲害了

21樓:jin

只要你想,就有可能,但也不能太差啦(我說的是小幾十分的那種),如果自己想學,有一定基礎,假期就是你彌補的時間,可以把所有的知識點都理在乙個本子上,像流水賬一樣記,我想應該是有收穫的

22樓:霍小爺

只要你想學,一定會有收穫。就算考不上也不後悔呀!至少努力了呀!按老師的話來說:學習沒有學S的,只有懶S的,都朝S裡學。不到4個月就中考了,要加油哈!!!

23樓:雅姒

當然有中考並沒有那麼難,有一說一,我初一學了一年,初二初三因為一些原因,每天就是玩玩,但是初三最後乙個月,我每天晚上都要補課,就補乙個半小時而已,總分提了不少,雖然沒有考上普高,但是去了私立的,現在挺好

24樓:憧憬

加油,有希望的,要相信自己,不要因此焦慮。一定的量變,才能發生質變,即使現在的成績可能不太理想,但要相信自己,堅持下去,要相信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25樓:耳盲

看你是那種成績差,如果是貪玩,那麼可以先從基礎開始努力,中考有百分之70的分是基礎分,把各種應當拿的分都保證拿到,那麼高中應當是能考上的;如果就是努力了但成績不好,不要有太多壓力,接受自己的成績,高中考不上私立的咱還上不了嗎,技術咱還學不了嗎?

26樓:

即便是差,也要努力上高中。

不知道你會怎麼想,但是一定要努力。高中和職高的感覺不一樣的。我現在就是職高,十分懷念以前初中的時候!

27樓:一顆星

不晚,只要想做事任何時候都不算晚。現在還是假期你可以去抓緊時間記住理解那些你需要理解的課本知識。因為以前比同學花的時間少的多,現在想要比以前變好就需要花費更多時間和努力。

你到期末應該做的應該是:

1假期多看課本知識,熟記古詩文。

2練習寫作文。

3做數學卷子,最好有乙個錯題本。

現在初三,成績差,沒有希望考高中,想學美術,將來想通過藝考考大學,我應該怎麼辦?

仲夏酒 來回答了。我也是初三中考前不努力,結果連高中還差了一些分數,只能去最差的學校。因為當時學校有政策美術生中考減一百分,本來想去職業學校的我最後還是選擇去當美術生,當然某些費用是少不了的。上高中以後懂事了,理解了讀書的重要性,開始努力的讀書學習 比以前努力 目前也不算特別優秀,470左右吧,馬上...

初三成績差怎麼辦?

謝樂樂 我也是初三,我們班數學還挺厲害的,他說,一般的卷子,除了最後答題的後面一兩小題,以及選擇填空最後一題,別的題目會失分要不是粗心,要不是連最基礎的知識點都沒學好。 想提公升數學的話那就刷題吧,題不求數量,只求質量。就是說不要總是按著乙個已經會了的題型去一遍一遍的做,浪費時間。可以去買一本習題冊...

本人初三,成績不算差在學校排200左右,想考個好高中,我的理想高中排名最好要有前50,有希望嗎?

學子 孩子,可以的,加油!高三尚可一年逆襲,何況初三那麼簡單,只要你梳理好知識,刷好題,認認真真學習一年,你一定可以成功。你還要做到 一.向老師多請教該如何努力。二.多觀察同班厲害的同學的學習習慣。三.多刷題,多總結。四.調整好心態,不要斷斷續續的若有若無的學習,這會使你心情大起大落,不利於備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