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成績差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01:41:39

1樓:謝樂樂

我也是初三,我們班數學還挺厲害的,他說,一般的卷子,除了最後答題的後面一兩小題,以及選擇填空最後一題,別的題目會失分要不是粗心,要不是連最基礎的知識點都沒學好。

2樓:

想提公升數學的話那就刷題吧,題不求數量,只求質量。就是說不要總是按著乙個已經會了的題型去一遍一遍的做,浪費時間。可以去買一本習題冊做,當然這些都是建立在你的知識點都弄懂了的前提下,不然做題也白做。

等把一些基礎題和中等難度的題都弄會了之後,就要開始做提公升題了。可以課間去找老師給你勾題,一遍不會做兩遍,直到這個題型會了為止。

到這數學怎麼也能七八十分,及格應該沒什麼問題。中考數學分為三種難度:基礎,中等偏上,難。難題是很少人能做出來的,只要把基礎題和中等偏上的題弄懂了就好啦。

其實我也覺得沒有必要把這麼多時間用在提高數學上,像上面那位答主說的一樣去背史政就好了,我們這裡文綜是120分,背透了是很容易得分的。

以上。我也是學生啦...雖然時間不多了但是從現在開始努力也不晚。共勉。

準初三成績驟降怎麼辦?

熱河 我上初三的時候每次考試都能考年紀前二十,有時候能進前十。放了個寒假我啥也沒乾,特別慌因為一開學就月考。結果考了年紀18,最擔心的物理居然滿分!我就有點飄,心想這樣我都能考18,不用太過努力。後來一模考試考了年紀五十多名,那一瞬間我心態崩掉。心想一定要好好學習,但是還是很懶 說要努力卻沒有付諸於...

初三成績下滑我該怎麼辦?

Stefen Lin 初三,冷靜永遠要排在第一。先冷靜,仔細思考自己什麼東西沒做好,什麼東西不會。慢慢整理起來,一點點的的攻克他。學習是最簡單又是最難的事。在解決乙個個問題時。可能不能立竿見影就有效果。但是要耐得住寂寞。六月份才中考。而你本來就是重點班的學生。一點都不用著急當下成績如何。重要的是最後...

準初三成績很差怎麼提高成績?

胖胖 成績很差又想提高成績那你最好從數學,英語抓起,這些提分很快,注重基礎練習,英語背單詞,課本上的范文,注重語感練習刷題 數學最重要的是基礎,定理,公式還有題感 施施 非常經典的一句話,上課的40分鐘,抵過課後2小時。課上集中精力聽課,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眼神追隨著老師,聽老師對題目是怎樣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