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成績中下,寒假應該怎麼安排?

時間 2021-06-04 04:12:29

1樓:安老師說新高考

要找個有經驗的人幫忙分析試卷,幫你制定乙個對於你來說可行的方案,一步步的進行提高。總的原則就是,先掌握課本的基礎知識,配合相應的練習題,在做題的過程中,慢慢理清不同的知識點的考點是什麼,當類似的題目再出現時,就往考點上靠即可。

其他高難度題,直接放棄吧,馬上中考了,抓住基礎知識的分是關鍵。

2樓:倪傑

還能怎麼辦!最好是父母與孩子在一起做乙個規劃。

假如考上了好的高中,會……樣!

假如考了差一點的高中,又會……樣!

假如考不上只能讀職高,會……樣!

從孩子的角度出發,潛意識中告訴他考上好一點的高中會帶來更好的效果,並且一定要支援他通過努力是可以達到的。如果可以,針對他的成績制定出成績突破的方向與方法。

3樓:拾柒

先定好自己的目標,其次上課是最最最最重要的,不一定要去大量的刷題,但是上課一定要聽,已經要到初三下冊了,不要因為你對這一門課不感興趣就不學,千萬不要!前車之鑑,好自為之!

4樓:blablabla

請個家教。不想請家教那就自己搞。首先把書看了,把學校老師安排的練習給做了,認真做認真改,接下來就看你自制力怎麼樣了,學習其實就那樣,主要還是看自律,能不能完成學習任務和學習目標。

5樓:橙爸

準備幾套前幾年的中考卷,自己在家掐點做,做完看錯了哪些題,這些就是你現在的不足之處,展開針對性複習,多寫多練多聯想。乙個月的假期,每週一套,三周三套,留一周休息娛樂。

希望你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準初三成績很差怎麼提高成績?

胖胖 成績很差又想提高成績那你最好從數學,英語抓起,這些提分很快,注重基礎練習,英語背單詞,課本上的范文,注重語感練習刷題 數學最重要的是基礎,定理,公式還有題感 施施 非常經典的一句話,上課的40分鐘,抵過課後2小時。課上集中精力聽課,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眼神追隨著老師,聽老師對題目是怎樣分析 ...

初三成績差怎麼辦?

謝樂樂 我也是初三,我們班數學還挺厲害的,他說,一般的卷子,除了最後答題的後面一兩小題,以及選擇填空最後一題,別的題目會失分要不是粗心,要不是連最基礎的知識點都沒學好。 想提公升數學的話那就刷題吧,題不求數量,只求質量。就是說不要總是按著乙個已經會了的題型去一遍一遍的做,浪費時間。可以去買一本習題冊...

初三成績還能提高嗎?

我想問題主你們那邊滿分多少a 如果要是100分的話,我雖然跟你不是乙個省,但我覺得70多分真的很正常,我二模數學滿分100我也就70來分,甚至中考就80分 如果120分的話,也不用上火,首先數學如果你弄明白了公式,再串好題型,提分很容易的!像我初中屬於有點死記硬背數學的那種,高中跟不上了,但是後來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