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初三畢業,但性格內向,不常和男生交流,我不想上高中後還是這樣,誰能告訴我怎麼改啊?

時間 2021-07-02 12:58:07

1樓:流年月華

如果內向你自己生活學習沒影響,那就不用改。

如果這個嚴重影響了你的生活學習,人際關係非常糟糕,那麼你要多和別人接觸,學生嘛,很好交流的。首先談學習,大多數學生還是重視成績的,例如今天數學好難啊,你這道題會做嗎教教我,語文老師太嚴厲了等等。然後談一些旅遊,遊戲,明星,零食,等。

正常交流就好了。說的誇張一點,女生之間一起上個廁所關係就好了,男生之間一起打把遊戲關係就好了,男女之間借把雨傘關係就好了(這個不建議啊,還是要以學習為主,當然正常男女友誼還是可以的)。

2樓:折翼天使俞

高中改不了的。

根據我的經驗,初中我也是性格內向,沒有多少朋友,後來發誓要在高中多交幾個朋友,結果呢,差不多與全班的關係都不好,特別是跟三個男的要打起來的程度,後來也起了衝突,是我主動引起的,老師還因為他們成績好,認為他們對我的冷暴力子虛烏有。後來高中畢業我選了他們很少人去的城市,也沒有參加散夥飯。

大學由於專業的特殊性,我們班只有三個男生,但是大家都是平等交流,沒有什麼避諱,沒有什麼厭惡的眼神。

希望你能平常對待吧,主要任務是學習,我的高中同桌皆室友在高考前乙個月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也有以前的同學在背地裡說過我表面上看冷漠,實際上非常熱心。

最後高中的好友到現在列表裡只有兩三個了,也夠了,學習重要。融不進去就學習學習學習。

3樓:沒救了

我講的可能不是你想要的,不喜歡覺得沒用就當沒看到

高中學習最重要,性格不管內向外向只要在正常範圍內都無所謂。多跟男生交流啥的是上了大學再考慮的事。

今年初三畢業後要去加拿大,需要雅思成績嗎?

這裡是加拿大 初三畢業來加拿大留學,是否需要雅思成績取決於你要申請什麼樣子的學校。在遞交留學簽證申請時,雅思成績並不是必須檔案。通常情況下公立高中申請是不需要任何雅思成績便可申請 如果要申請私立中學,根據不同學校要求,可能會需要提供SSAT考試成績。 隔壁大老師 需要。去加拿大留學,托福或雅思都行,...

我今年初三了,分數才400左右我能考上500多一點點的一類高中嗎?

七安 當然有可能呀,比如說,數學不好就提數學,物理化學這種容易拉開分數差距的成績都提上去,然後考試穩一點,很有機會。主要就是查缺補漏,找自己的提分項。 sud 還有好幾個月呢時間是夠的首先第一件事你要明確自己每一科都能考到多少分我不知道現在中考改了沒有我只知道我當時中考的題型都是固定的可以把分數規劃...

我今年初二了,明年初三,我從小就想學習表演,學校藝術科的老師說我資質不錯也有天賦,我想考中戲,難嗎?

揪了個兔子 我真的很羨慕你這種在初中就對自己有目標有方向的人,而且還有天賦,我記得我初中還沒有考慮過這麼多,想的都是我成績怎麼提公升,能不能考上高中這類問題,所以我真的覺得你的想法很好,我很贊同。既然有了夢想,有了目標,就一定要接受一點,那就是前方道路肯定是不容易的,必須付出比其他的人更多的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