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初三了,分數才400左右我能考上500多一點點的一類高中嗎?

時間 2021-06-02 04:36:54

1樓:七安

當然有可能呀,比如說,數學不好就提數學,物理化學這種容易拉開分數差距的成績都提上去,然後考試穩一點,很有機會。主要就是查缺補漏,找自己的提分項。

2樓:sud

還有好幾個月呢時間是夠的首先第一件事你要明確自己每一科都能考到多少分我不知道現在中考改了沒有我只知道我當時中考的題型都是固定的可以把分數規劃精確到零頭上這個規劃指的就是你覺得那些題你能做會你就算上。 規劃結束之後就開始刷題不要想著吃大頭你就慢慢的刷一道題你離500分不遠了多刷會一道離目標就更近一步慢慢慢慢地我相信你可以的

3樓:守夜人

你考六百分都有可能。因為初中知識點很少,初三的時間足夠查漏補缺加拔高了。如果按河北考生的作息去學習,考上五百多快六百分都綽綽有餘。

4樓:Twenty

可以的,前提是這個目標能變成你的動力一直支撐著你到中考畢業!

學不下去的時候,找點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學習最怕的就是心靜不下來。

你要記住,你去的那個學校,一定有你需要遇到的人,你也會因此成長!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

因為你值得!!!

5樓:殺心

瀉藥你好,我考研考研現在300多分,能考上400多的985嗎?

事在人為,我初中的時候都不太玩手機你有這時間去念書才會可能。

6樓:入骨相思知不知

……希望不大。

我這當年復讀,也就提了六七十分。

你要是基礎好,就上。

基礎不行,就別喝那麼多雞湯,認清自己,能咋就咋,盡力。

7樓:長醉不復醒

能,努力吧中考沒什麼的等上了高中回望之前真的特別簡單。我一模的時候680分左右,根本考不上重點高中,二模就是我的乙個契機,我們卷子洩露了抄答案了考了學年第九.感覺非常丟人然後就想著好好學習努力,最後中考考了740。

一切皆有可能中考真不算啥不要有壓力努力就行

8樓:不語

過來人,當初差一分去了四星高中,倒計時100天不要飄了,好好學。中考並不算難(因地區而異吧),現在高三了,有些後悔初三做的事。

9樓:川江彥怡

別不相信自己呀,我初三最後一次模擬考才四百開頭,後來中考的時候頭腦冷靜、保持細心,裸分考到了五百八十多(一般中考大部分題目會比平常考試簡單一些)。相信你也可以的,所以我在這裡為你加油!!

10樓:Slin

不用太擔心,最後100天就是衝刺,我見過100天衝到四星級高中的。

最後老師都會帶著學生一遍遍的過知識點,所以最重要的是上課注意力集中。

其次是不要臉,聽不懂的趕緊去問,不要在乎面子什麼的,我相信老師會幫你解答的。

像是歷史的東西經常看很容易就掌握了,政治的考點就那幾十條,每天默個3條,最後的題目也就那幾道,所以政治我推薦你背題目。像我最後中考背的題目都考到了。

數學物理化學就刷題吧,說實話知識點就那些,做多了就會了。最後階段不建議你去刷壓軸題(畢竟就六七分,而且你還可以撿漏兩三分),多做基礎題。

語文多聽老師的話,作文不好的話每天讀一兩篇滿分作文。

星光不問趕路人,百天衝刺賽黑馬。

11樓:花丸子

加油,努力拼一把就有很大希望!

那些六百多的同學也都是從五百多分努力上去的,分數越高,進步的空間就越小,但有的人卻可以在這極小的空間裡發揮自己的潛力,因為他們有紮實的基礎。

我初中時沒有花太多心思,因為覺得挺容易的,只不過到初三時遇到了乙個新的物理老師,不熟悉他的課,所以物理成績極速下降。到後面我靠連題目又上去了,中考物理85,當時看到成績我很傷心,但是物理老師說還可以,已經很不錯啦。我頓時又信心滿滿!

初中內容也挺簡單的,如果你基礎不好,一定先從基礎開始,現在還不晚,只要你肯拼!

我今年初二了,明年初三,我從小就想學習表演,學校藝術科的老師說我資質不錯也有天賦,我想考中戲,難嗎?

揪了個兔子 我真的很羨慕你這種在初中就對自己有目標有方向的人,而且還有天賦,我記得我初中還沒有考慮過這麼多,想的都是我成績怎麼提公升,能不能考上高中這類問題,所以我真的覺得你的想法很好,我很贊同。既然有了夢想,有了目標,就一定要接受一點,那就是前方道路肯定是不容易的,必須付出比其他的人更多的努力才行...

我今年初三了,厭學怎麼辦,我真的不想去,感覺那裡沒有喜歡我的人,而且我的學業也很差,沒什麼人跟我玩?

潘潘 這不是厭學,真的厭學實際上那種學的很好,但是還不想學的 學業差,不被老師關注表揚,同學巴結。還得每天像嚼木塊一樣索然無味的工作,是個人都不會喜歡的 說句實在話,實際上現實就是這樣的,那些天生的學神 有後天影響的學霸 教師家庭等 他們是這個學校金字塔的上層,他們得到了遠高於本身價值所需的資源,表...

我今年初三畢業,但性格內向,不常和男生交流,我不想上高中後還是這樣,誰能告訴我怎麼改啊?

流年月華 如果內向你自己生活學習沒影響,那就不用改。如果這個嚴重影響了你的生活學習,人際關係非常糟糕,那麼你要多和別人接觸,學生嘛,很好交流的。首先談學習,大多數學生還是重視成績的,例如今天數學好難啊,你這道題會做嗎教教我,語文老師太嚴厲了等等。然後談一些旅遊,遊戲,明星,零食,等。正常交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