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作簽證有幾種啊

時間 2021-06-09 01:18:12

1樓:華移諾誠移民諮詢

根據加拿大IRCC官網的描述,加拿大工作簽證主要分為兩個大類。一類是Open work permit開放工籤,另一類是Employer-specific Work Permits。Open意指沒有工作職位、工作地點、及工作單位的限制,而Employer-specific則限制了工作單位、工作地點以及工作職位,這類工籤往往與雇主掛鉤。

Open work permit常見的有以下幾類:

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 (PGWP) 畢業生工籤

要求:申請人的學習專案時間不少於8個月,並且是全日制學習狀態;

申請人需畢業於符合條件(DLI)的加拿大公立大專/大學院校,以及部分私立學校;

必須在完成課程後或拿到學校畢業證明後180天內提交申請,以學校出具的畢業確認信(Completion Letter)或官方成績單(Official Transcript)標註日期為準;

不要求申請人依舊持有學簽(有合法身份就行),不要求必須在加拿大境內申請。

可申請次數:一次

工籤時長:如果您學習的專案時間短於八個月,是無法申請工籤的;如果您學習的專案時間多於八個月但少於兩年,那麼申請到的工籤有效時間將跟您的專案時間一樣(比如說專案時間為10個月,那麼申請下來的工籤有效時間也是10個月);如果您學習的專案時間多於兩年,那麼將能申請到三年工籤。

Bridging Open Work Permit(BOWP) 橋梁工籤

要求:當前居住在加拿大(居住在魁北克的不適用);

當前持有工作簽證,並且工作簽證不足4個月有效期;

屬於以下幾類專案的申請人:

Express Entry下的FSW,CEC和FST;

無雇主/工作限定的省提名專案;

醫療護理及保姆移民(於2023年6月18日之前遞交的)。

可申請次數:沒有限期

有效時長:12個月

2樓:大川哥

你可以看一下我的這個回答,所有內容都來自加拿大移民局官方,純乾貨。

3樓:簽之家因私出入境服務

WORK PERMIT有兩種:一種是留學生的open work permit(對雇主沒要求,可隨便找)

在指定院校畢業的國際學生,可申請畢業生工作許可,這是屬於開放式工籤;

現在正在讀書,但資金不足以支付學費和生活費的學生;

已經提交加拿大永久居民申請的申請人及其配偶;

持有學習許可的國際學生配偶;

持有工作許可的技術工人配偶;

申請大西洋四省移民試點計畫的申請人配偶;

難民或受保護者及其家庭成員

另一種是大學畢業後申請的工籤(對工作經驗有要求,且期間不能隨便換工作)

4樓:加國小白

工籤就基本上兩種

一種是留學生讀完2年的課程可以申請的open work permit。這種工籤對雇主沒有要求,可以隨便找雇主。

像你大學畢業想到加拿大工作就要申請第二種工籤,不過這種工籤對可能要對工作經驗有要求,而且期間不能隨便換工作。

怎麼在留加拿大工作?

Chu Study 兩種方法,留學拿畢業工籤 open work permit 找雇主,辦理Lima,俗稱封閉工籤 指定雇主的工籤,期間不可離職和換工作 加拿大移民課堂 如果是在加拿大留學,不用擔心,畢業後會發給你工籤,只要你能找到工作,再通過技術移民拿到永居身份,就可以永遠合法留在加拿大。 Luc...

去加拿大工作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BeaverWithU 我相信大家來這裡之前都對加拿大一些難進的專業比較了解,好比如滑鐵盧的計算機與多大的工程。簡而言之,加拿大越難的專業越好找工作,同時也更容易掙到錢。根據加拿大前幾年的資料,賺錢最多的專業是商業與人員管理 其年薪在 110,000 115,000 這個專業非常適合家裡有企業的,如...

在加拿大工作 是否要回國念MBA

彎了個迪 回國讀MBA那也得讀個好的,認識人脈多的。不過個人感覺MBA無論國內外都該part time讀,沒必要放棄工作全職讀,除非全職讀的時候打工或創業 反正人才哪兒都競爭激烈,銀行電訊資料分析可以做很多了,比如教輔類? 職場與面試全球化 讀了MBA,在阿里 500強外企呆過 有17年經驗的HR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