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UBC)有哪幾種可能會適合自己入學的語言專案?

時間 2022-01-10 13:41:14

1樓:戴常春

譯者:UBC招生辦戴常春

如果您取得了出色的學業成績,但未達到 UBC 的英語語言要求,UBC 提供了一部分語言專案來幫助您。如果您滿足了 UBC 的一般要求和學位特定要求,但是英語成績還沒有達到標準,這裡有多種英語的培訓語言專案來幫助你入學。

有條件錄取計畫 (CAP) ,這是在你被 UBC 溫哥華校區錄取之前提供的英語語言準備專案。

為期 8 周的加速課程,計畫於 7 月開始,8 月底結束(僅對 CAP 學生開放)

為期 16 周的課程計畫於 1 月、5 月或 8/9 月開始(對 CAP 和其他學生開放)

成功完成 EAP 後,您可以過渡到你的學位課程。

對於 2022 年 9 月開始入學的學生,CAP 專案的申請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1 月 15 日。

Bachelor of Science(在 UBC 溫哥華)

對於 2022 年 9 月開始入學的學生,Vantage One 的申請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1 月 15 日。

English Foundation ProgramEFP 結合了強化英語語言培訓和學術課程,同時讓學生參與到校園生活中。其目標是在 UBC 的奧肯那根校區提供學術、活動、體驗和文化學習的平衡組合。

如果 UBC 申請人符合大學的基本入學要求,並申請在 UBC Okanagan 入學的話,他們將自動獲得 EFP 評估。對於 2022 年 9 月開始入學的學生,EFP 的申請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1 月 15 日。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麥吉爾大學Mcgill和多大U of T各有哪些優勢專業呢?

上面的本科生看東西好像和我們研究生還是有點差別的比如最高票說的很多Mcgill第一的偏醫學類專業,我們感覺早都被多大蓋過去了,都是過去時了 當然總的來看,Mcgill應該是目前除了水爐以為本科生出路最好的學校畢竟另外兩學校本科招生挺瘋狂的,話再說回來在加拿大本科轉學只要gpa差不多,很容易的 Ann...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真的很好申請嗎?

在泥大知乎上自然除了清北北美top20都好申請我弱弱的說一句 其實國內高考過一本線對一般人來說也不是啥太容易的事兒我相信知乎上不少說外國名校水的是不具備這個能力的 baidu一下一本率多少 我怕被人罵匿名了 ubc還是蠻難的會因為各種原因被刷下來 我是在van上的高中在華人圈子裡成績稍微過得去的全部...

加拿大CiC哥倫比亞國際學校有沒有藝術作品集輔導課卜

多倫多蔡老師 我有一些學生是CIC的,負責的告訴你,幾乎沒有一所學校是有作品集輔導老師的,美術課都是有的,但大學需要的作品集,要不就是自己準備,要不就是在外面找專門的作品集機構來準備,學校是不會有這種輔導的。當然你可以自己準備,然後去給美術老師看看,但要說專門的作品集輔導,幾乎沒啥學校有。反正C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