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候覺得對於自己喜歡的事,你感覺難受?

時間 2022-01-10 13:35:25

1樓:31號喬治

我目前大二上一所二本大學,想考研,因為專業,家庭等等,為了生活。

我喜歡籃球,打的不是很好,願望也僅僅是能多打幾次正規的比賽。

在幾個月前,我就已經明白這個願望也只能在這個暑假實現,哪怕是最最低配的村里的比賽,我那時候就開始有時間自己去練練球,也不是為了打的多麼好,僅僅是希望在實現願望的過程中不是那麼讓人失望。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發展,只是總會有意外,我再一次野球比賽時,把兩隻手的手腕扭傷了。剛開始沒在意,我覺得過幾天就好了,第二天睡起來,我的手腕連撐這下床都有點困難,我感覺有點心慌,但是想了想還有1個月才放假,肯定會好起來。

過了幾天確實在好轉,但是不能劇烈運動,尤其是投籃,我有點灰心,但是覺得很無聊,就去打球了,僅僅自己練練,第二天感覺到有點疼,嚇的我不敢了,還買了膏藥貼上。時間快的很快,我也在想著自己打比賽會是怎樣,手腕確是回覆的很慢,最後幾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又去玩,這次我深深的感覺到很無力,因為手腕疼,而投籃變形的厲害,我開始對自己失望,對投籃都產生了恐懼,那天我在球場做了挺久,心裡很難受,因為可能大二暑假是最後的能玩的時間,最後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間,在剩下的人生中,最沒有壓力的去做的時間,要被浪費了。難受。

在什麼時候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件幸運的事

磊磊磊 第一在學生時期,當然好多人反駁。但確實在學生時期遇到的人都比較純粹些,感情也會更真。一但到了工作之後。思想上比較成熟,感情確沒那麼純粹。所有的生活方式,物質基礎等等一系列的問題也隨之出現。往往會給兩個人帶來很大的矛盾。第二就是所謂的事業有成。男人最怕的就是自己最愛的女人跟著自己受苦。在遇到那...

你在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漂亮?

自信的時候 我覺得好看不一定是五官多麼精緻大眼睛膚白大長腿,更重要的時候有生機,有自信的漂亮。那是真正的美啊 由內而外的那種生機是掩蓋不了的 桃桃 晚上卸妝前照鏡子,頭髮也散下來了,還有點近視,蜜汁朦朧感,覺得自己簡直是仙女 還有洗完澡,臉白白嫩嫩的,一點點泛紅 這種好看永遠拍不出來,一旦拍完就不好...

在什麼時候覺得不太喜歡婆婆的

善隱者 額,婆婆嘴巴太多,看著都煩,什麼都想管,自己又沒能力,還想當指揮官,指揮我們的生活。巴不得有多遠離多遠,主要人小氣心機還重。 三金 我覺得婆婆囉嗦的時候。其他時候都挺好的。孩子也幫我帶,有好吃的都會幫我留著。因為如果她不留,我也不會知道有好吃的。所以我知道她特意給我留了。只是婆婆平時話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