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較快提高肺活量?

時間 2022-01-10 13:41:15

1樓:康復叢老師

結構問題必須改善,吸氣時胸骨下端抬起,肋骨向兩側擴張。圓肩駝背會影響胸廓的活動,還會影響膈肌的運動。可以多做前側例如胸大胸小肌的拉伸,胸椎的伸展動作。

這些做好後在進行呼吸能力的訓練,可以吹氣球。

2樓:海派陽光

個人感覺比較好的是游泳長跑

相比之下,更推薦游泳,因為跑步比較傷膝蓋,而且游泳真的好處特別多。除了可以提高肺活量,還可以大幅度降低患感冒的概率,可以長個子還可以塑身形,這些都是我的切身感受。

我是小學5年級就開始游泳,一直參加游泳隊訓練到初三因為學業緊張才中斷。游泳之前,我基本上是兩天一小病三天一大病,經常性的感冒發燒,自從游泳以後就很少很少再感冒過,到後來中斷鍛鍊也還是保持的很好。個子的話,我初一前反覆量身高都是158、159,很難突破160,初一到初二那年暑假,我天天泡在游泳池,一待就是一天,毫不誇張的說,我那乙個假期直接從159長到了172,開學同學看到我都驚呆了,心裡那個小傲嬌呀 。

另外,在進行游泳訓練的過程中,我的身材也不知不覺就變得比較好,當時在學校也成為很多同學羨慕的身材。雖然我也有一直堅持健身,但是身體的肌肉線條確實也是當時游泳時候自然而然形成的,到現在我鍛鍊的次數越來越少,但是那種線條感依舊保持的還不賴。

當時我游泳的期間,肺活量確實一直在班裡都是數一數二的。除了這些,游泳還有很多的好處,只是這些是我自己感受到的,就分享給你。

如何有效提高網速?

雨花 很簡單,所有線路,能用線纜的地方盡量不用無線訊號。通俗地講,一條普通網線的訊號比任何wifi或3G,4G,5G強一萬倍。 測速網 網速慢?去 測速網 官網來個9.9元寬頻提速服務試試,它不香嗎?它真香。測速網 專業網速測試,寬頻提速,遊戲測速,直播測速,5G測速,物聯網監測 SpeedTest...

如何增加肺活量

首先說,這是技能 練 或者是天賦 天生 不知道。並沒在實踐領域給我什麼太多的好處,包括體育成績!高中 印象深刻是有一踢足球的哥們最後肺活量是2000 第一次被逗笑了,第二次吹的太急了。我是8000 不到9Q,另外一 投擲 的體育生7000 當時的靜息心跳是50出,做完那個台階測試也是61,62 1 ...

如何有效的提高握力?

胡教練 1 為什麼要加強握力的練習 2 如何增強雙手的握力 大家在實踐鍛鍊的過程中,經常會出現手抖或者器械脫手的情況,這是因為在力量鍛鍊中,雙手的握力不足造成的,所以加強雙手的握力鍛鍊是非常重要的。其次雙手的握力可以幫助我們完成許多極限運動專案,例如 那些高山攀岩者,如果沒有強大的握力,恐怕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