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地提高英語成績?

時間 2021-05-11 21:10:35

1樓:swhfas

按照題主的情況來看,你現在需要的是能力的培養,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提高就可以了

先說聽的方面:

聽力的訓練建議用扇貝聽力,這個軟體用了好多年了,真心推薦,每天聽個十五分鐘,既不會消耗大量的時間,又能快速提高你的聽力成績

另外就是多聽一些課外聽力,比如書蟲系列就挺好的,還有像什麼新概念英語,典範之類的適合背誦的文章,建議關書,通過聽的方式來背誦,切記不要看著書背,這樣才可以訓練到聽力

閱讀方面:

1.多讀,多看,推薦書蟲,扇貝閱讀,Seed

2.英語周計畫,這套書很符合考試的題型,完形呀,閱讀,包括其他一些新鮮的題型都有

口語方面:

口語沒有任何的捷徑,一定要多說,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找個外教 ,其實說白了口語就是將你學過的東西表達出來就可以了哈哈

作文我就不寫了..

每次考試作文的分數都讓我覺得我學的是假英語

詞彙方面:

詞彙是一直以來讓我很驕傲的東西

初一3000+ 初中畢業6500+現在高二8000+哈哈

建議你初中階段用新東方綠寶書就好了

什麼百詞斬,扇貝英語單詞,還是比較適合預習和複習.對了,你一定要記住那些單詞的搭配和用法,因為考試就考那些

考試考查的在於對知識點的靈活運用,你必須得培養英語的思維,這個的話,就需要你的積累和語感了。這需要你多練,一定要有錯題本,這樣好複習哈哈。

還有,多聽英文歌有助於培養語感

就這麼多

2樓:

瀉藥。利息相關:在本校最好的英語班級的前三

其實說來說去初中英語不過是那些東西,而你的底子應該不錯,可以嘗試一下中考題。也許你和我說有沒學過的,可你現在這個程度,又有多少沒學過的呢?不會就去查,乙個知識點乙個知識點攢,不要太浮躁。

只要你用心做上30套左右,中考套路絕對游刃有餘,前提是你有耐心一套一套地做。

中考比較注重考察短語量和習慣搭配和部分從句的簡單用法,這個只能多記了,不過不用怕,中考題涵蓋的知識點非常廣,做完題可以寫下典型題的題眼和考察內容。

其次是單詞量,如果想把英語作為自己的王牌科目,單詞量一定要夠大(不過這個不是特別要緊,中考需要的單詞量只需要背單詞表)初中三年,我閱讀過大量的外媒文章,也算是對時政的了解,還可以去刷完型閱讀,和看故事一樣的,不枯燥。遇見不會的單詞就去查,看一眼就ok,能記住就記住,記不住拉倒。反正比較常用的單詞會反覆出現的,怕什麼。

我也是靠這個攢完了高中3500。

關於寫作,都會有模板,套模板就ok了,這個可以自己去查,考試的時候單詞要寫的工整(比如衡水體),不要勾畫,就好了。

All in all,短語量+單詞量+勤奮+總結,你絕對會變成一匹黑馬。

3樓:syF

提高英語成績和英語水平其實是兩個概念,只是想提高成績的話,先找到自己考試失分的原因,是聽力欠缺,還是詞彙或是語法不過關,還是寫作不得章法,等等。找清楚原因,有針對地進行訓練,短期長期都很有效。但是英語學習還是很重要的,不要只滿足於應試,多聽多說多閱讀,只是肯堅持,英語不難的。

題主加油

4樓:Maria

你主要針對考試成績來著,那按照考試題型來看自己哪方面要擊破的。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的中考題型是怎樣的,但是一般都包含聽力,單選,完型,閱讀,短文填空,作文,哪方面差一些的就著重做這方面的練習並找到合適自己的解題方法。

與此同時,詞彙絕對不能落下,單詞和片語,以及語法

高中生短時間內如何有效地提高英語成績?

Yagami Alice 這裡江蘇考生,和全國卷題型差距有點大。就談個人情況吧。JS閱讀理解部分是重難點,所以我乙個月每天晚上都刷一張半張英語試卷,重點在閱讀理解。就這麼下來比以前多了20分。 張良辰 英語的話,單詞是基礎,但正如那句話所說,就像舞蹈,越簡單的動作,越要最艱苦的練習,所以無論英語在哪...

如何才能快速有效地提高英語水平呢?

Brother Joe007 去看看別人是怎樣練鋼琴?學英語也一樣,需要訓練!英語訓練指南 Brother Joe007 詞不離句 用自帶的大殺器去學習英語! 口紅豬小白 作為理科生,大二就通過劍橋商務英語BEC 3 最高端 得到全省第二名。前後嘗試了大量的學習方法,最管用的是 複述 paraphr...

留學如何有效地提高績點?

博士留學圈 如何管理績點?利用政策。如參加一些創業創新專案,國家最新政策表示,學生在考上大學,入學前如有創業創新的專案機會,可以申請暫時不入學,保留入學資格,在專案取得一定成果後入學,可直接轉化成學分。巧妙選課。同一學期不要選太多很難的課,要合理選擇課程,避免拉低GPA。用工作經驗彌補績點 如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