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加拿大生活,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5-06 03:59:14

1樓:歐美觀察

其實很多類似日本年輕人,都選擇讀乙個6個月以下的職業短期課程,因為用旅遊簽證就可以了。加拿大規定6個月以下的課程不需要辦理留學簽證。

在這6個月裡可以體驗加拿大人的生活,還能學到知識,費用還不高。

如果打算繼續進修,可以在加拿大境內旅遊簽證轉學生簽證,但是要提前規劃好,材料準備好。比如資金證明,學校申請計畫等。

2樓:Jerry Lee

完全同意最長的那個答案。

我在加拿大好幾年了。這絕對不是個什麼好地方。混吃等死,長期經濟不行,政治腐敗官僚嚴重。

警察經常放著正事兒不幹,十幾個人出動,跑去路邊找乙隻動物。

地鐵經常出事故,延遲,白天維修,一停能停一天。

這個地方完全沒把「效率」和「發展」什麼的上進精神放在首位的。比中國差得遠。

如果你是高科技人才,去美國不錯。如果你只想混吃等死,拿個低保這樣,你倒是可以來加拿大。但是生活質量可能比你在中國還差。

加拿大跟美國完全沒法比,加拿大是個坑,在加拿大能找到白人公司的普通工作已經是top 10%。大批大批的人拿著最低工資,在華人企業忍受江浙的資本家剝削和欺負。

望周知。

(PS: 只對一種人建議選擇加拿大:電工水工之類,有點技術,卻沒什麼野心的。

這類在加拿大工資高。但是長期而言,國內這類技術工的工資也漲起來了。所以以後可能也被國內超過。)

3樓:我兒子在上多大

我感到你積攢一些錢,專選機票便宜的時候參加旅遊團到加拿大旅遊一趟,可能10月來加拿大好一些,若趕上留學生來加拿大留學(或返校)則機票會貴。

加拿大的許多地方冬天長,在寒冷的冬天旅遊不合適。

多倫多來說,春天特短,3個星期左右就變成夏天了,春天還容易刮大風。

沒有身份則通常沒法在加拿大常住,乙個辦法是探親,這裡有你的親人。

祖國大陸的同胞不要把美國、加拿大想的太好,衣食住行肯定不如中國,有些家庭的住房條件很好,房子大,那需要很多錢才能買得起房,通常並不是在加拿大掙的錢,尤其是買幾套房子的華人,大錢來自中國!搞種種欺騙讓熟人誤認為是在加拿大掙的大錢,幾乎不可能!

國內的人想想就能明白這裡的情況,玩宗教的人真不少、玩政治的人也不少、還有人炒作大錢,加在一起大量的人不創造任何物質財富,內心裡並沒有把加拿大、美國視為自己的家,肯定不象對待祖國那樣對待加拿大、美國。加拿大、美國究竟是誰的呀?沒多少人真心認為是自己的。

情況肯定不會特好,離心離德的人真不少,搗鬼的人也有。

加拿大的自然資源與人力資源都很好,大家的日子過的這麼苦真不該,假若給中國,50年的發展建設會超過之前的幾百年,超過之前所有的建設。

大量土地閒置,長的是草,還沒少浪費大量人工剪草,不種任何莊稼或水果,只起觀賞作用,誰在乎過?

假若允許開發利用,隨便種莊稼、蔬菜與水果,肯定吃不完,也不用經常照管,只幹播種與收割、收穫,就能吃不完,能把人撐死。可真實情況絕非如此,不能隨便動什麼,去年一家華人把自己家門口的一棵大樹砍掉了,被罰款好幾萬加幣。

玩政治、宗教、炒作大錢太誤國誤民,可若不玩這些則英國後裔、法國後裔如何長期統治加拿大?如何搞定所有異己?就得玩這些,他們家的人最多、最擅長玩政治鬼把戲。

我扯遠了,你最好多了解加拿大,然後選定自己想去看的一些地方,等攢的錢夠多了則到加拿大旅遊一趟就行了,常住很不實惠,需要英文很好且很感興趣才能深入了解洋人。

4樓:Will

留學+拿畢業工籤一定是最好的「體驗加拿大」的方式了。

上學,其實拿offer簡單,拿簽證比較費勁。看你的學習動機、計畫合理性、與中國緊密聯絡等等。

想去英國或者加拿大讀研,有沒有什麼建議?

上海新東方前途出國留學 不太清楚你目前是什麼情況。所以不能詳細的給你建議。一般申請讀研是需要準備以下材料的。1 語言成績 TOEFL IELTS 美國研究生對申請者的語言有要求,即需要申請者提供托福的成績。對於那些已經參加了 IELTS 考試的學生,美國也有部分學校接受雅思。極少數的學校不接受雅思成...

在加拿大生活有什麼煩惱?

joan3210 從我個人來說還是孤獨吧,而且一下沒有自己的圈子了,還有就是有了負面情緒很難排解。之前在國內雖然要勤快上班也煩地鐵太擠,但覺得每天還挺充實的,尤其是下班後去家附近的商場逛逛吃吃,挺開心。現在在GTA的小城市,又趕上疫情,一天到晚就是對著孩子 做飯,連個超市也不能去 不能帶孩子去,都是...

準備diy加拿大的統計碩士,有什麼建議嗎?

解讀加拿大移民 來自985院校,要用好校友資源。聯絡那些已在加拿大求學的前輩,讓他們推薦學校和導師,如果可能的話,爭取做他們的師弟,或讓他們引薦系裡的其它老師。有熟人推薦,獲得錄取的概率要大一倍以上。研究型碩士獲得錄取後,學簽基本上問題不大。 北美蝴蝶 GPA和雅思已經不是問題。剩下的就看個人學術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