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5000 7000元,有啥好的冰箱推薦?

時間 2021-05-30 08:13:02

1樓:孤獨喵

電冰箱歷經幾十年的發展趨勢,從單純性儲存食材的硬體配置變成了優化到儲存、冷藏、服務專案大夥兒飲食搭配綠色生態的家用冰箱。不但作用更為全方位,長相也高些。過去的電冰箱人體都十分厚實,現如今電冰箱整體機身愈來愈超薄,還能夠融進各種各樣室內裝修風格。

另外有著溼區分儲作用,身心健康儲存,還可迅速去去異味,防止危害別的食物的口味和質量。近期有想改電冰箱的盆友,一起來看一下這種顏值爆表電冰箱吧!

孤獨喵:西門子混冷技術和冷風技術哪個好(指南導購)

2樓:家電老兵怕瓦落地

家電從業8年,我是 @家電老兵怕瓦落地 ,對冰箱比較了解上圖是全國冰箱市場的銷售資料做的分析,結論很明確:

預算5000-7000,優選法式對開門或者十字對開門冰箱請看專題文章:

家電老兵怕瓦落地:"根據預算選冰箱"|2023年選5000元-6000元冰箱怎麼選?|海爾美的容聲美菱西門子冰箱品牌對開門十字門法式四門多門結婚冰箱怎麼選?

家電老兵怕瓦落地:"根據預算選冰箱"|2023年選6000元-7000元冰箱怎麼選?|海爾美的容聲美菱西門子冰箱品牌對開門十字門法式四門多門結婚冰箱怎麼選?

3樓:happy5571

710mm是預留尺寸還是去除兩邊200mm(一般冰箱左右都需要預留10cm距離來散熱)後的淨尺寸。

如果是預留尺寸的話,那這個尺寸實在不大,即便是嵌入式或者纖薄款的也不能滿足,只能選擇小容積的冰箱,在400L以下,但冰箱一般是選大不選小,這樣的容積也真不太建議買。

如果是去除兩邊200mm後的淨尺寸是710mm,即便是這樣的,能選的餘地也非常的小。

建議的是你換個地方放冰箱,廚房放不了就是餐廳,餐廳放不了就放客廳。

5000 7000元 不帶大屏的跑步機有哪些值的推薦的?

冷小刀 能夠列出這些要求,相信題主對於跑步機還是有一定的研究的的了,5000 7000這個預算的話以上的條件是基本還算是沒有問題的。但是3000左右的就幾乎就不可能了。個別方面的條件也比較苛刻,就算高階的商用跑步機也未必100 可以滿足需求。主要還是以電機,減震,跑帶大小以及售後等幾個方面來選擇。1...

預算5000 7000配一套直推的隨身,主要聽OST60 ,流行20 ,交響20 請問有何推薦?

陽光下的灰塵 考慮拜亞和森海的大耳,650加台就可以了其實,隨身那麼3003或者ie800咯,你聽ost聲場是很重要的因素,自己選擇,或者去試聽後再決定,本身這個東西就很見仁見智的 羅議程 選大耳怎麼隨身,又說在家,便攜大耳十個九個菜,可以嘗試買個達摩d1000直推,清淡就選edx直推,到時再折騰耳...

預算在2500以內買啥手機好

呂同同 看你具體的需求,現在2500左右的手機,日常使用都沒什麼問題重效能肯定首推k30s,不過個人更推薦k30至尊,硬體方面不必多說,只是用三年也是可以用但勢必會卡頓,可能與手機本身沒有關係,但三年時間,軟體更新所佔記憶體越來越大,必然會使手機相對卡頓,至於k30s的話太難預定,除非你有足夠的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