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好的手機兼職?

時間 2021-05-30 21:25:32

1樓:阿布

手機兼職裡太多坑了,小夥伴們還是要注意,畢竟網上有太多被騙的例子了,尤其是那些要交錢入會的千萬不要去,學不到什麼東西不說還要被坑錢,而且網路都是虛無縹緲的東西,維權也比較困難。我說這些並不是說要完全擯棄這種專案,只是在做這個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注意自己的財產安全,畢竟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會有各種各樣的創新商機。

說完這種手機兼職,其實時間比較充裕的朋友可以選擇一些實際操作的專案來做一做,有一些專案還是很有前景的,比如說家電清洗,這是一項室內健康環保類的專案,目前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有著很大的市場前景。同樣,它的利潤也很高,對於想要兼職的人來說時間上也比較好協調,適合週末做一做。其次就是軟裝清洗,這個專案可以配合著家電清洗一起做,在做家電清洗的時候問一下客戶有沒有做軟裝清洗的需求,這樣就不用單獨再給軟裝清洗做宣傳。

還有乙個專案就是消殺消毒,這裡要注意,消殺和消毒是不一樣的,消殺是指殺四害,而消毒就是消滅細菌和病毒,其中用到的裝置與藥劑也是不同的,在疫情過後的今天這個專案可以說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最後就是白蟻防治專案,眾所周知,白蟻的危害非常大,每年因為白蟻遭受的損失數以億計,像故宮等古建築由於都是木質結構,很容易受到白蟻的侵蝕,每年在白蟻防治上也是巨大的一筆投入,所以白蟻防治也是現在乙個很好的專案,而且這是週期性服務專案,隔一段時間做一次就行。

我說的都是環保類的一些問題,這也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而且都是時間上好協調的專案,都是適合當作副業來做的。

2樓:陽陽陽Sybil

更新:暫時不招人啦

兼職HR,線上辦公,手機操作,免費系統培訓,正規公司,月入3000+

這個已經不算小打小鬧的兼職了,可以當做乙個正兒八經的副業來做,公司每週都會有系統的線上培訓,實打實地學到東西

3樓:

我是因為一月的時候腳上做手術,所以請了乙個月的假,結果仔細算過房租水電開銷之後,發覺金庫空虛……

正好我的好朋友在乙個兼職平台做客服,帶我一起做,一天有時候一百多,大多數時候就五六十左右,好歹解決了溫飽問題。

結果一月底因為疫情推遲復工,蒼天啊,大地啊,如果沒有這個兼職我真的可能餓死……

想買個1000 2000的手機,有啥好的牌子推薦,價效比高?

愛思考的孩子 價效比高的手機,無論什麼價位,小公尺紅公尺都能滿足你,上至6000元下至500元,題主可以去搜搜看紅公尺10x,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紅公尺k30。女生的話,建議看看realme x7pro,輕薄顏值高照相好,價效比也不錯. 趙咕咕gugu 直接給結果,1599直接選紅公尺note9...

有什麼手機兼職或者電腦兼職可以做?

阿濤說錢 很多上班族都希望下班之後兼職賺錢,只是找不到合適的渠道,有的去發傳單,有的去西餐廳當服務員,都是為了賺取乙份工資之外的收入,但是價值的高於低,這就在於個人的選擇和判斷了。這個時代給與普通人很多翻身改命的機會,通過手機和電腦就可以,有的人辛辛苦苦上班乙個月,工資也僅僅幾千元,但是在家做副業的...

有什麼兼職可以手機操作嗎?

欣怡 資料錄入簡單只有不賴零花錢肯定沒有問題 不知道啊 作為一名大學生,每個月也只有那些固定的生活費,而且還作為一名瘋狂購買者,喜歡網購,那點生活費實在是不夠用。慢慢的,想著是否能自己兼職掙點錢,之前幫朋友刷過單,但也只是幫忙,一單多了兩三塊錢,圖個開心。廢話不多說,上正題,前段時間閨蜜刷單被騙走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