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手機兼職或者電腦兼職可以做?

時間 2021-05-31 08:56:45

1樓:阿濤說錢

很多上班族都希望下班之後兼職賺錢,只是找不到合適的渠道,有的去發傳單,有的去西餐廳當服務員,都是為了賺取乙份工資之外的收入,但是價值的高於低,這就在於個人的選擇和判斷了。

這個時代給與普通人很多翻身改命的機會,通過手機和電腦就可以,有的人辛辛苦苦上班乙個月,工資也僅僅幾千元,但是在家做副業的同學,依靠乙個手機,每個月收入2萬3萬,都是乙個非常正常的事情。

話不多說,直接上乾貨吧,相信各位同學都可以收穫滿滿。

阿濤說錢:月賺2萬+,她做的哪些副業兼職?

阿濤說錢:副業兼職月賺3萬+,他是如何做到的!

阿濤說錢:唱歌賺錢,月入2萬+,人人可做的副業兼職

阿濤說錢:日賺300元的副業兼職,上班族、大學生和寶媽都可做

阿濤說錢:不上班的活法:在家賺錢的15個副業兼職

阿濤說錢:失業39天,我賺了56172塊錢

網際網路的價值,遠遠超過了很多人的認知和想象,這是普通人很好的機會,不要錯過;

有的人覺得每個月收入2萬不可能,其實呢,不要說每個月2萬,就是每個月收入10萬20萬,在網際網路的副業賺錢領域,都是非常正常的,只是你沒有拿到這個結果而已。

選擇大於努力,在你初入江湖的時候,沒有人會告訴你;@阿濤說錢 ,獲得更多的副業資訊。

2樓:Wooooo

畫油畫啊崽崽們!

塗上去就好了

3樓:在路上

2、豆丁文庫

4、picpas

5、知乎

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四大寫作型賺錢平台之一。知乎的文章開啟讚賞功能,讀者就可以對你的文章進行打賞;如果你每個領域很厲害,有人向你請教問題,也是能提高收入。問題諮詢類似於情感類諮詢,占卜諮詢,職場諮詢,生活問題諮詢等。

6、果殼網

4樓:謫仙人

說點正經點的兼職專案,既靠譜又常規。

本人自身從業的在做模式,

適合年輕人的低成本創業專案有哪些? - 謫仙人的回答 - 知乎適合年輕人的低成本創業專案有哪些?

用手機或者電腦做什麼兼職日入可以100元?

張子偉 我告訴你,這個社會上真正賺錢的方法,你花錢,人家都不願意教給你,而你倒好,還指望著別人免費分享給你。所以真相是,做專案可以賺錢,但有風險,而教別人做專案,收取學費,那幾乎是穩賺不賠的生意。我想告訴大家的是,網際網路是依靠資訊差來賺錢的。而網際網路發展至今,早已不存在什麼資訊壁壘,所以換句話說...

有什麼兼職可以手機操作嗎?

欣怡 資料錄入簡單只有不賴零花錢肯定沒有問題 不知道啊 作為一名大學生,每個月也只有那些固定的生活費,而且還作為一名瘋狂購買者,喜歡網購,那點生活費實在是不夠用。慢慢的,想著是否能自己兼職掙點錢,之前幫朋友刷過單,但也只是幫忙,一單多了兩三塊錢,圖個開心。廢話不多說,上正題,前段時間閨蜜刷單被騙走兩...

有什麼副業或者兼職可以做啊?

藍色探戈 謝腰。我覺得哪得看你自己的目標是賺多少了?要說乙個月1 2千我覺得真的只需要你抓到事隨便做做都能搞到。我個人覺得你是沒被逼到呢份上,不然啥辦法你都有了。所以,真正要改變的是什麼呢?是一顆迫切要賺錢的心,走火入魔的地步,啥事都是聯絡上能不能賺錢,不要嫌棄利潤小,賺到手再說,這樣你才能體會到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