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以下的手機有啥推薦

時間 2022-01-10 15:42:11

1樓:暗中人

摩托羅拉的新機,收費驍龍870處理器,6+128版本1999。

缺點是快充只有20w,屬實有點少,機身背面是塑料機身,不過1999要啥自行車。

2樓:明的人生

推薦華為榮耀30青春版5G手機,8G+128G大記憶體、華為優化流暢不卡頓。

前置1600萬、後置4800萬,拍照清晰。

華為品質,這款手機用3年左右都沒問題,很符合你的需求。

1. 6G+128G大記憶體,柔滑全速屏,華為優化的Magic UI,加上方舟編譯器,執行流暢不卡頓,絲滑體驗。

2. 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後置3個攝像頭主攝像頭4800萬畫素,加上AI極速抓拍,想拍就拍,定格心動瞬間。超廣角模式,前後置夜景模式,高畫質防抖,拍人拍景都出色。

3. 快充,30分鐘即可充電約53%,4000mAh大電池,智慧型節電長續航,陪你從早到晚,樂趣不斷。

4. 支援側邊指紋和人臉解鎖,支援5G,送手機殼,安心省心。

推薦閱讀: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手機推薦

2023年手機推薦: 高價效比手機 | 拍照手機 | 遊戲手機

2023年手機推薦: 旗艦手機 | 老人手機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手機配件

有2500以上3000以下的手機推薦嗎最好差不多能用4年的。?

你好我是流氓 這個價位想要新機除非安卓,紅公尺note10Pro,或者K30S,各種小功能拉滿,其他機型我不推薦,不然就是蘋果二手的,11美版準新機兩千九百,充電個位數的,或者便宜點的XR一千九,成色不好說,看商家 羅少乞 首先給題主理清乙個觀點,那就是安卓沒有能用4年還不出現體驗明顯下降的手機 至...

請問2500以下4g手機有什麼推薦,對手機畫素無要求,謝謝!?

王之葵托利 2499的紅公尺K30pro 8 128g不香嗎?驍龍865,sony imx 686 微距,三星OLED,公升降全面屏。不足在於手機有些長,比例不夠協調,單手操作有難度,還有重點稍重,需要適應。螢幕素質優秀,看起來很舒服 拍照素質不錯 快充很快,傳資料玩遊戲都只能感受到溫熱,還未發燙過...

女生2500元以下手機求推薦

王楓 女生2500元以下手機求推薦?王楓 2021年手機推薦 拍照什麼手機好!1000 2000 3000 4000 5000元,華為 小公尺 oppo vivo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家有兩寶 要求記憶體夠用,手機不易發燙,拍照好看,一般遊戲沒問題。真的簡單明瞭。先滿足最簡單的要求,記憶體夠用,直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