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合適自己的枕頭高度?

時間 2022-01-09 22:45:26

1樓:夢百合0壓房

由於每個人的身高、睡姿習慣等均不相同,所以適合的枕頭高度會存在一定的差異,選購時應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

1、根據身高來選。正常的枕頭高度一般為8cm-15cm,可以根據身高的不同進行1-2厘公尺的調節。

2、根據睡姿來選。習慣仰睡的人,枕頭高度應以壓縮後與自己的拳頭高度(握拳虎口向上的高度為拳高標準)相等為宜;習慣側睡的人,其枕頭高度應以壓縮後與自己的一側肩高度一致為宜。

2樓:省省的小窩

枕頭的高度適合自己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我之前的枕頭高度就是屬於過高的那一種,所以為了選到合適高度的枕頭,我學習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知識,下面來分享一下我選擇枕頭高度的一些方法吧。

合適枕頭高度

由於人的身高、睡姿習慣等方面的不同,每個人所適合的枕頭高度都存在一定的差異,所以在選擇枕頭的時候就要根據這些方面來選擇。首先是身高方面,大多數人習慣用的枕頭高度大概在10厘公尺左右,可以根據身高的高度進行1-2厘公尺的調節。其次是個人習慣的睡姿對枕頭高度的影響,像我就比較習慣於側睡,所以我選枕頭都會選擇側躺時與肩膀齊平或者按照拳頭的高度,選擇一拳半高,可以很好支撐頭部及頸部的枕頭,如果你習慣平躺睡覺,那麼你可以選擇一拳高度的枕頭,躺下去時枕頭可以很好的貼合支撐頭部及頸部。

枕頭高度選擇

拓展閱讀:

什麼材質的四件套比較好?高價效比四件套推薦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四件套品牌/四件套的材質如何辨別/安全舒適四件套推薦指南

大學新生需要準備哪些床上用品?適合學生黨的床上用品選哪種好?學生黨宿舍必備的平價床上用品選購攻略

床上四件套什麼牌子好?床上四件套該怎麼選擇/床上四件套推薦指南

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怎麼選?枕頭的枕芯材質都有哪些?高價效比枕頭選購攻略

3樓:李玲瓏

醫生說過高或過低的枕頭都會造成睡眠不適,通常以自己拳頭的高度作為枕頭的高度。

一般來說患有高血壓、心臟病、哮喘的人有時需要高枕;患低血壓、貧血的人有時需要低枕頭。

如何根據自己的身高確定櫥櫃的高度

柏廚家居小課堂 地櫃的高度,考慮到一般女性烹飪者較多,以女性身高為例,身高165cm以下,地櫃高度為80cm左右 身高165cm以上,地櫃高度為85cm左右。男性可根據實際情況適當調整。吊櫃的高度,一般做櫥櫃都會將吊櫃做到頂,所以吊櫃的高度需要根據吊頂的高度確定,為了避免在使用過程中頭部碰撞到吊櫃,...

廚房灶台高度多少合適自己?

西安澤一軟裝 現代家居環境中使用的灶台包括灶具操作台和水池三個部分,這三大部分其實是在乙個統一的水平高度的,灶台的高度設計一般在0.8公尺 0.9公尺之間寬度則是在0.45公尺 0.6公尺之間,這裡給出的資料是灶台高度和寬度的完成面,也就是說是裝修結束之後的淨高度和寬度。換一種說法就是從貼完地面磚的...

如何確定食物溫度是合適的?

某某霖 在上嘴唇到鼻根之間吧,是全身對溫度最敏感的地方家裡人有了小寶寶 一般衝奶粉都是用自己手腕橈側緣的那個摸脈的地方做比較如果比那裡溫度高,就要再晾一晾 你可以經常用嘴唇感受一下自己手腕那裡的溫度我覺得時間久了你可能也會分辨一些的 然後就是吃東西之前 別一口塞進去 先隔空用嘴唇感受一下,再貼上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