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的已婚女沒有乙個可以傾訴的物件,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22:45:27

1樓:毛絨絨的貓咪

1.先理清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沒朋友的,是結婚後沒有的,還是結婚前就已經沒有了?

2.然後回想一下,是否是因為周圍的人都結婚了,導致沒有時間維繫友誼?

3.你想想自己有沒有因為結婚多次頻繁拒絕別人的邀約,導致別人不再與你社交?

4.之前的社交真的有用嗎?

5.你現在真的有時間去社交嗎?

2樓:墨冰

那要看你需要乙個什麼樣的傾訴物件,沒有是因為身邊的人不能滿足你對傾訴物件的要求。比如性別、年齡……而且,陌生人可能會更好,畢竟見不到,有時候說起秘密來可以沒那麼多顧慮。需要的話隨時聯絡我,性別女,未婚。

3樓:天空

心態調整下,你是無人傾訴可即使有人傾訴,結果又如何?日子還是你自己的日子,還是照樣繼續。如若傾訴,懂的人還好,若不懂,豈不成了他人的談資?還徒增煩惱,何必呢

其實,30+,大家的生活或多或少都很類似,不要理想化,也不要拿著放大鏡去放大生活的瑣碎。差不多就得了掌握好生活的重心就行了

4樓:清風2015

找樹洞,看電影,讀書都是可以排遣的方式,30多了如果已婚是關係不好,國內不知道溝通會有問題,如果是未婚,這樣的狀態也太容易陷入孤單的情緒,還是要自己想通。

5樓:麗盈

這個問題讓我聯想到乙個沒有感情的婚姻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正所謂飯要和有緣的人一起吃才香,生活要和懂你的人一起過才幸福,而30+的已婚女生沒有乙個可以傾訴的物件這種情況,確實讓人感覺有點唏噓,其實在現實生活中要找可以傾訴的物件首先想到的是找丈夫傾訴吧,丈夫確實不能傾訴了,自己就可以找一下關於打扮,美容,營養的書籍看看,增強這方面的知識,其實現在社會上很多已婚的男女都存在這有一肚子的心事要傾訴,卻無人可說的情況,這種感覺還是有點難受的,或者建議找乙個藍顏知己或紅顏知己傾訴吧,因為藍顏知己或者紅顏知己就是那個非常懂你的人,當對方遇到困難和不開心的時候,都會用盡全力幫助和開解,也不打擾對方生活,都是以真誠的心去對待,也懂得彼此欣賞,彼此在意和珍惜

6樓:一切皆惘然

不知道你想說什麼?如果你不需要熟人知道,那就小紅薯唄。那裡你想說啥都可以,也會有人給你他們的意見。

如果沒有傾訴的物件考慮是自己的問題。朋友同事同學知己你都沒有嗎?你的前半生都幹嘛啦?

7樓:躺著的觀察者

那你要考慮自己的社交能力問題了。

你從小到大,都沒有攢幾個朋友嗎?

我指的是,真正的朋友。

能說自己心裡話的。

這些人都遠離你,大概率是人品問題了。

畢竟,大家都不傻。

8樓:Loser

找個陌生的網友,隱藏掉隱私部分,進行溝通。

一直藏在心裡壓抑著,只會成為心結;

說出來,也是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時間久了,壓力自然會減少;

甚至,分享出來,會有另外乙個角度看待問題,而不是畫地為牢,圈住以往的自己。

9樓:「已登出」

你嘗試過跟你老公溝通過沒有?無理的小吵小鬧也行。這幾年我總算看明白了,85後到90後完全不如50 60 70後,不管是勇氣上,還是人生態度上,我們簡直差了他們十萬八千里。

想要跟人傾訴的時候,發現乙個可以傾訴的人都沒有。是不是人際關係的失敗?

皮皮魚 人際關係這個東西強求不得,相處的來就一起玩,不能就算了。傾訴不一定找個人是吧。找個狗啊,貓啊也行。或者自己能調節自己的時候你就又長大了一點。 啦啦啦 其實,這個問題並不是人際關係的問題,而是想要傾訴的內容是什麼。很多時候不光是要去傾訴,還希望傾聽者可以理解此刻的心情,此時的傾聽者就不是任意乙...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的已婚女

丁幸娜 首先,從你個人的角度來說,你太年輕,社會閱歷和感情經歷都不夠,對於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未來 什麼樣的婚姻是不清楚的,對於和她在一起戀愛或結婚將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阻力,也是不清楚的。你目前的狀態只是因為在激情期,精蟲上腦 荷爾蒙的作用比較大罷了。你缺乏理性層面上的考量和堅持。其次,從姐弟戀的角度...

作為乙個已經30歲的大齡剩女,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沒有存款,工作一般的人,不滿足現狀該如何做?

恩 可能首先是消費觀念的改變吧。剔除房租,菜場的買菜錢,至少要存個80 吧。這絕對是可以做到的。親身經歷,絕對有效。30歲的時候,差不多任務作8年吧,雖然收入不高,但是也省出了60平的首付。總算松了一口氣。很開心。接下來只要付房貸就可以了。畢竟有乙個房,可以讓任何人滾出去,可以對任何人關門。除了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