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自己腰不好?

時間 2021-06-01 03:23:37

1樓:中醫骨傷張醫生

首先你有不舒服的症狀表現就證明你腰不好。

1慢性腰痛。久坐久站以後出現腰僵硬或者是痠痛的感覺。

2.彎腰後仰左右旋轉的時候,腰椎出現緊張活動範圍減小。

3夜間有腰椎不舒服的感覺,夜間睡著的時候疼醒,翻身的時候腰椎不舒服。都證明腰椎有或多或少存在問題。

4.有腰椎扭傷使。經常腰椎急性拉傷,急性扭傷。

5.等等吧,腰部出現輕微的症狀,痠痛,脹痛,僵硬都是給我們的訊號。讓我們開始注意腰部。注意養護。注意檢查。

2樓:二環十三蛋

2023年,為了準備體育考試,我練習跳遠時,北方早晨的沙地特別硬,我一跳下去,當時墩的我動不了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讓我靜養兩年,後來體育考試打的封閉。

16年,早晨睡覺迷迷糊糊從學校上鋪摔下來,當時就動不了了,後來去檢查,腰椎間盤突出,脊椎管狹窄

現在我基本上坐兩三個小時腰就痠疼,昨天出去玩,去動物園,南鑼鼓巷,王府井刷街,emmmm晚上腰疼的不能翻身。晚上躺床上怎麼躺都疼,什麼姿勢都不舒服。上廁所要人扶著一步一步挪著去,大概就這麼多,現在它一疼,我就知道。

完了,腰脫又犯了。

腰不好的人,怎麼安全的鍛鍊強健自己的腰?

體創首席動力熊 平時注意盡量不要長期久坐,可以時不時的起來走動走動。坐的時候,採取深坐姿勢,在腰椎曲度與椅背間橫放乙個毛巾卷或者靠墊,使腰椎曲度維持在乙個正常範圍內,同時需要將椅子拉近辦公桌,軀幹貼靠椅背。平時注意不要彎腰提重物,對腰椎壓力極大。可採用屈髖的模式,但保持腰背挺直。訓練腰部穩定肌群,通...

如何確定自己就是自己?

念念於心 先鋒是在做自己嗎?如果他只是執行了乙個要衝在最前面的命令?如果他只是遵循了乙個曾被教導而形成的意識?人類之所以能更充分地占用資源是因為思維能力。擁有前人從所未有的觀察世界 改變世界 創造世界的能力,就成為了真正的自己吧! 安呢曖 問題是普通的問題,但 一切的一切,都是學習他人,模仿他人來的...

健身,腰不好,半月板不好,該怎麼練?

德明健身 題主腰不好,半月板不好,不推薦劇烈運動。可以試試德明經脈健身,不分男女老幼,體質強弱,尤其是上班族,久坐一族,隨時隨地都可以動起來,保健效果非常好。線上線下都有,有專業教練指導。德明堅持48字健身原則 簡單高效,直接實用,既要舒緩,又講力量。陰陽相濟,剛柔並重。以走為基,上下齊練,側重拉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