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自己喜歡的事情?

時間 2022-01-18 13:11:33

1樓:啾咪

多嘗試,那麼多事情可以成為你的第一次,還怕嘗試之後你自己不懂得歸類?

可以先從確定自己不喜歡什麼,剩下的那些便是不排斥,然後你會慢慢找到自己熱愛的。

不去試試,你永遠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2樓:Cathy

在做這個事情時意識不到時間的流逝,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3樓:再努力一點

其實可以反過來想想自己不喜歡什麼,這個會簡單很多。越是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就越是接近你想要的答案。

4樓:柒染

做這件事情的時候覺得很開心,而且覺得很有成就感的話

5樓:子憂

可以為了這件事,奮不顧身毫無顧忌吧,至少我是這樣的哈哈。

當你真的喜歡這件事的時候,你會付出自己所有的精力,不達目的不罷休吧。

6樓:平凡的初心

喜歡的事情會讓你身心愉悅並滿足

7樓:阿飛的keep

時間精力經濟條件允許的話,盡量去試。今天喜歡文學,你就讀文學,明天喜歡數學,你就鑽研數學。當然,一定要摒棄覺得困難就潛意識讓自己覺得不喜歡不合適這件事。

每一件事情拼盡全力去做,你就知道什麼你喜歡,什麼你適合。試的基數夠大,你就能成為那個,知道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並且投入有產出的,幸運兒

如何確定摩羯座女生喜歡自己?

像風一樣 單憑一句話就能引起她巨大情緒變化。找她聊天即使你的話題很枯燥無聊她依然認真聆聽且附和你。肢體接觸不排斥 發現她對你和對別人不一樣,不管是過分熱情還是過分冷漠經常在你身邊出現或者和你周圍的人關係很好的樣子。當你看著她的時候會臉紅害羞。找她幫忙從不推脫。問你未來的計畫打算。 天網雲服 土系星座...

如何確定自己是在做正確的事情,走在正確的路途上?

嘯谷 佛教禪僧語錄 古尊宿語錄 載 寒山問曰 世間有人謗我 欺我 辱我 笑我 輕我 賤我 惡我 騙我,該如何處之乎?拾得答曰 只需忍他 讓他 由他 避他 耐他 敬他 不要理他 再待幾年,你且看他。世間事有果必有其因,這些年因HR職業緣故,我在職場上也見得了一些人的生涯起伏,總結了一些心得 唯有堅守正...

如何確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建築?

別扯有的沒的,建築大師知道幾個,分屬什麼流派,流派的其他代表人物是什麼,流派的代表建築有哪些。後現代現代古典古典現代分別是什麼。不要看到王澍貝聿銘扎哈的建築覺得好酷好喜歡你就喜歡建築了。 更新 我現在是乙個大二的建築系學生 我最開始接觸建築啊工程啊什麼的是小學在姑姑的公司裡面玩,幫他們用鉛筆描過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