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摩羯座女生喜歡自己?

時間 2021-06-07 12:14:05

1樓:像風一樣

單憑一句話就能引起她巨大情緒變化。

找她聊天即使你的話題很枯燥無聊她依然認真聆聽且附和你。

肢體接觸不排斥

發現她對你和對別人不一樣,不管是過分熱情還是過分冷漠經常在你身邊出現或者和你周圍的人關係很好的樣子。

當你看著她的時候會臉紅害羞。

找她幫忙從不推脫。

問你未來的計畫打算。

2樓:天網雲服

土系星座,還是金牛,本身就對感情感知力低,既然你已經感知到,那就只有乙個建議了:

搞快點,直接上。

(不是瞧不起土象瞧不起金牛的意思

3樓:薷宸公子

有戲有戲吧,你繼續和她聊著。偶爾開個小玩笑,比如你能做我的小仙女嗎,這樣的,看他什麼反應,如果說可以,那你就順勢表白啦。不行的話,就問為什麼不做小仙女,轉移話題繼續努力上進

4樓:

我這個回答應該會觸犯到某些可愛女孩的利益會被噴,提前匿了。

關於如何確定女生喜歡自己,我看有不少回答都是女生寫的,我想說追求女生這種事不用聽也不用看別的女生的看法和意見,因為根本沒用。

而關於摩羯座女生,我勸你心裡要一直記著「及時止損」這四個字,這個星座的女生特別被動不願意付出,也可以說是生來就自私,當你想放棄時又會顯示出些好的反饋讓你進一步投入,看起來無毒無害挺遲鈍挺可愛的,然而背後極大概率是個海王,城府也挺深的。

並且,表面上看起來的溫婉平靜、羞澀內斂,實則是由於她們的大腦空空和慕強繼而自卑導致的。希望小兄弟你能透過現象看清本質。當然,不是所有摩羯女生都這樣,但從我經歷過的幾個來講,一生黑沒得洗!

小兄弟自己把握吧。

一句話總結:多試探觀察少投入,祝好!

5樓:藍仕寧珪

魔羯女是個先冷後熱的人,要她確定乙個人很難。20歲之前的魔羯女還有可能讓周圍人察覺,25歲之後的基本很難。

當她開始主動和你分享一日三餐工作生活的時候就是準確訊號

6樓:

作為乙隻純種摩羯girl…感覺這樣起碼是有好感的,因為我平時不會隨便和人聊天,而且也不會輕易說晚安,客氣而冷靜就是摩羯本羯。

建議是一定要真誠,不要海王,可以表白,一定要堅定。摩羯挺傲嬌的,不會輕易付出真心,各方面考量你靠譜之後,就會全心全意對你好哈哈哈哈。我們摩羯談戀愛也很甜好嗎!

加油啊朋友!

7樓:相尛磊

個人覺得,別急

追摩羯座就如同王者裡說的,穩住,我們能贏

摩羯座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這邊給你的建議能秒回資訊就秒回(秒回真的很加分),不誇張的誇她(耳根子挺軟的)用心細心吧(細節出愛情)最重要的一點!!!劃重點!!!在她沒明確暗示之前,千萬千萬千萬(重說三)別!

表!白!

發展順利她也暗示你表白了,如果第一次被拒絕,先觀察下她的反應,如果和以前沒啥區別,再二次表白…(事媽星座沒辦法)

摩羯男給的一點建議……

以上,祝成功

8樓:一夢千年

慢慢聊吧,女生一般都會對跟自己聊天的男生有好感,秒回也沒什麼摩羯基本沒事都是秒回,除非她不想理才不會回;其實如果她喜歡你會給你一些暗示的,比如問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喜歡什麼啊之類的,還有就是不要著急,乙個星期還是太短了,摩羯比較細心不要讓她感覺反感。

9樓:鋁合金蝴蝶

給題主幾個建議。

表白永遠是戀愛最後一步,甚至不是最重要的一步。

摩羯女務實,多約她出來玩,約她吃飯,接觸的多了就好了。不要把你的戀愛侷限在網路上。另外多展示你的個人能力和未來發展潛力。等水到渠成了,她自己都會主動跟你表白的。祝你成功

怎麼確定曖昧的女生是否喜歡自己?

番茄你個西紅柿 遇到愛情這麼難,遇不到才是常態吧 要跨過多少人山人海才會遇見乙個兩生歡喜的人啊,既然愛情這麼難遇,愛而不得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就算是做很多感動自己的事情也是在所難免的,只是心疼那些為了愛情豁出半條命的人。為了遇見乙個人,四處碰壁,為了乙個不確定的答案折磨自己,很定很痛心很糾結吧。 會...

如何確定自己喜歡的事情?

多嘗試,那麼多事情可以成為你的第一次,還怕嘗試之後你自己不懂得歸類?可以先從確定自己不喜歡什麼,剩下的那些便是不排斥,然後你會慢慢找到自己熱愛的。不去試試,你永遠不知道答案是什麼。在做這個事情時意識不到時間的流逝,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其實可以反過來想想自己不喜歡什麼,這個會簡單很多。越是知道自己不要什...

如何確定女生對自己的態度?

小怪獸 首先三不女人和三不男人是有區別的,呃呃,我們是不主動,不負責,不拒絕。而三不小仙女是女人不用動,男人全自動,第二點是一樣不負責,不拒絕這個要看妹紙個人品德和對你有沒有感覺了,品德好的會第一次拒絕或者找閨密掩護,但是約多幾次也會出來的,品德不好的話也要分兩類來拒絕,一是看你有沒錢,有錢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