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曖昧的女生是否喜歡自己?

時間 2021-06-08 23:13:11

1樓:番茄你個西紅柿

遇到愛情這麼難,遇不到才是常態吧

要跨過多少人山人海才會遇見乙個兩生歡喜的人啊,既然愛情這麼難遇,愛而不得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就算是做很多感動自己的事情也是在所難免的,只是心疼那些為了愛情豁出半條命的人。為了遇見乙個人,四處碰壁,為了乙個不確定的答案折磨自己,很定很痛心很糾結吧。

2樓:

會關心你

不由自主想給你分享她身邊發生的事情

你倆聊天的細節她都記得很清楚

我不確定是否適用所有女生但我是這樣哎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那個呆子給我告白

3樓:紅山邊上住

這個明顯你們相處的時候,主動權在女孩這邊。

那她想理你的時候就和你出去玩,不想理你的時候就找各種理由。所以這不叫曖昧,你這叫備胎!

4樓:綠貓勞西啊

首先,從人的心理上我們要確定乙個基本點,如果喜歡乙個人你就會想念乙個人,想念乙個人你就想找這個人,如果她在平時幾乎沒有主動找過你的話,那第一步奠定了備胎的一部分基礎。

其次,雖然面對面接觸中,有非常親密的舉動,這只能證明她起碼還覺得你還有價值,適當給一些甜頭還是有必要的,當然,咱們不能全忘壞了的方向考慮。

最後,看你們接觸的時間吧,如果時間很短那真的可能是有機會但還覺得會遇到更好的,或許是考察?都可能,或是吊著你,也興許。如果認識時間很久了,那恭喜你,備胎無疑。

5樓:milkes

我覺得一樓說的有道理,按照你所描述的情況,她只是喜歡你的好,但你本人對她來講沒有太心動或者激情的地方,不建議往愛情當面發展或者太沉迷。

6樓:秀兒爸爸

既然她沒什麼表示,那你就敵不動我不動吧

她抱著玩鬧的心態,你反正閒著也沒事,就陪她玩鬧玩鬧得了,花點小錢找點樂趣,但切記不要當真就好,逢場作戲。反正雙方都不用負什麼責任,開心就好了,談感情就要認真,但不是認真在這樣的女人身上

7樓:伊姐姐

牽手、要抱抱、互相投食...

曖昧??這些難道不是戀愛之後才會發生的事情嗎?

是我老了還是你們飄了?

就直接問她啊,當面表明心意並問她什麼想法,如果她說只把你當朋友,那綠茶乙個,麻煩您離遠點~

8樓:石蕤

你大概是第一次遇到綠茶,沒事,多喝幾瓶就領悟其中滋味了。

綠茶也不一定就圖你錢。

有些名茶不差錢,圖的是感情,是成就感,是被人需要的自我價值體現。

對有些茶來說,這比吃飯買包更爽。

另一些茶的物質滿足閾值很低,你覺得我也沒給她花啥錢啊。

其實她就是圖個免費餐廳,免費旅遊,免費的小恩小惠。

為此她甚至可以給你點甜頭,打情罵俏自不必說,真槍實彈也可偶爾為之。

因為這在她的價值觀裡並不算貴重,一些廉價可再生資源罷了,換六塊錢麻辣燙都值。

對於這些爽朗大方的茶,各取所需,你品茗潤槍,她水中取栗。

相識即是緣分,分別互道珍重。

都是江湖行走,別做些小兒女態。

曖昧時期,在不確定男生是否是喜歡自己時,女生要不要主動挑明關係。?

晨曦 當男女相處融洽時,當兩個人處於曖昧期時,也是兩人關係發展的轉折點。在這個階段,雙方都會對對方有一定的審視,並會通過對方的一些言行來判斷兩人是否真的合適 如果控制得好,曖昧期會順利提公升兩人的關係,讓原本只是普通朋友的兩人變成牽手的親密戀人。只是不是所有的曖昧期都能順利提公升兩人的關係,有些感情...

如何確定摩羯座女生喜歡自己?

像風一樣 單憑一句話就能引起她巨大情緒變化。找她聊天即使你的話題很枯燥無聊她依然認真聆聽且附和你。肢體接觸不排斥 發現她對你和對別人不一樣,不管是過分熱情還是過分冷漠經常在你身邊出現或者和你周圍的人關係很好的樣子。當你看著她的時候會臉紅害羞。找她幫忙從不推脫。問你未來的計畫打算。 天網雲服 土系星座...

女生怎麼確定自己的性取向?

這個老問題應該沒人看吧.在這裡記錄一下自己好了。自己的性取向這個問題,從初中開始就有迷茫了。初中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很多談戀愛的,很多人都有男朋友或者是暗戀的男生。然而很奇怪的是雖然我有有好感的男生 這裡叫他y 但是總感覺和其他女生不太一樣,但是那裡不一樣也說不清楚。也有男生向我表達過好感,和他在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