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要是惹男友極度生氣他就自己打自己耳光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22:39:25

1樓:大獅子

如果有一天他爆發,挨耳光的就換成你了。

如果他慫,一輩子不爆發,也會用自打耳光來道德綁架你。

總之,能做出這樣事情的人就不值得你浪費時間。分手。

2樓:卌么卌

那你要注意一下,他的情緒難以控制的話,可能會發展成暴力問題。

需要兩個人在感情中正確的處理情緒,兩個人都要帶著成長心態去戀愛。好好和男友聊,聊的時候不要涉及到暴力和家暴這種敏感的詞彙,容易讓他自己聯想到畫面。真的很愛對方的話,祝你們能夠解決問題,好好相愛。

3樓:智者喵

姑娘,建議你趁早遠離。我父母經常吵架,對於這種有暴力傾向的,哪怕是一點點,我也受不了。所以我現在找的男朋友脾氣挺好。21年十月一我們就訂婚啦。

4樓:

害,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我有時候說話不好聽,比如說他做菜難吃,打遊戲太菜,或者莫名其妙吼了他一句,他和我說話的時候生氣不甩他,他就發火。要麼不吃飯,要麼不說話,要麼一說話也氣我,我們兩個爭論比較厲害的時候,他氣得自己鎚牆,氣得自己打自己。

他說我說話太氣人,還不如給他兩巴掌來得痛快,我說我不打人,他然後自己打自己,還要拉我手去打他,反正嚇得我一直哭……

然後有一次因為他奶奶生病了叔叔又病重,他要回家去,我不讓,讓他等真的快走了再回去,他氣的說想打我,結果沒有打,他說再氣他也不會對我動手,然後他自己還把自己說哭了。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在我面前哭……

唉,我也很矛盾,我們兩好的時候特別甜,但是吵架的時候又特別兇,感覺有點相愛相殺的虐戀一樣……

我覺得我也有很大問題,一吵架就不想輸,啥話都能說,對方什麼痛專踩什麼……

比如前任把我惹毛了,我直接當街吵架,或者當著隔壁鄰居面吵架說他不行……

我感覺自己有點討打……

唉!但是對方沒惹到我,我一般不發火……

5樓:青青幸福空間

姑娘記住再好的感情都經不起一次又一次地折騰,所以有的時候適可而止,不要太無理取鬧,給彼此都是溫暖和愛。哪怕在對方再愛你,如果哪一天累了也會放手的。

男友父親強勢,請問我會幸福嗎?

萬家無暴萬飛 有點沒明白你是要嫁給誰?嫁給兒子的話,他老子強不強勢,管它作甚?你們和他父母合不來,可以住一邊。有本身自己買房,人家出錢,怎麼就不能決定如何裝修了?男友能力如何 工作怎樣?則是另乙個問題。喜歡就談就嫁,不喜歡,就早點分手。說得有點不中聽,道理還是很直接的。 閒閒 你男友的父親並不是強勢...

請問,我現在初三,要是這樣的水平,高中以後去學習美術,以後有可能從事相關職業嗎?

土撥鼠桑 沒正經學過不好評價好壞。如果你真心想走這條路。考上高中以後就趕緊去學吧。你這樣的有點學晚了其實。但如果你努力一些。並且領悟力好一點的話想超過你那個同學也不是沒可能的。 看藝考 可以的吧,因為現在才初三,如果以後想從事相關的工作,那麼從現在開始就好好練習畫畫,當然文化課也不要落下,因為到了高...

女友對前男友念念不忘,請問我該怎麼辦

其實女生根本就沒有神馬放不下前男友。所謂的放不下唯一的可能就是現男友不夠好。你自己說你哪哪有優勢,那是你以為,她可不一定這麼覺得。另女生不會因為你跟她沒共同語言就不喜歡你。不夠喜歡你的原因,或者是覺得你沒有前男友好的原因無非是 你不夠帥,你活兒不夠好,你沒他有錢,你沒他肯給她花錢。題主都明白啦?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