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從未吃過榴蓮 聞著都特別臭的人 突然看著榴蓮流口水 吃起來也沒有那麼討厭 是什麼狀況?

時間 2022-01-09 22:39:26

1樓:王棟

非常試著去做一些具有挑戰性的事,比如吃榴蓮。我以前吃的很少,忽然有一天路過水果店,聞著很有食慾,於是買了一小塊,嗯,味道好極了,此後一發不可收拾。要勇於嘗試新事物,永遠保持一顆童心。

2樓:涅墨西司

榴蓮它的臭味來自於自身產生的硫化物,但是絕大部份產生的還是以香甜為主的氣味,所以習慣就好,現在的榴蓮氣味都比較低了,都是人工培育出來的,所以接受度更高。

3樓:

我一開始就是這樣……

小時候我爸帶著我姐吃,我簡直難以忍受那股特別的氣味。

我姐還說「像巧克力的感覺」

我一直表示拒絕

結果不知道哪一天……

我已經不記得具體是怎麼樣的了

吃了一塊

Emmm

Emmm

Emmm

好像……沒那麼難吃誒

這是我當時的心情(榴蓮不是說很臭嗎,好像也沒那麼臭嗎)口感的確蠻像巧克力的,還有冰淇淋,絲絲滑滑的,還可以。

後來我就可以吃了,不過吃一塊,不多,有時候吃得多一些。

一般常見的榴蓮都是金枕,味道不會太濃郁,入門的第一選擇。

關於榴蓮,可以看看我的回答喲

乙個女生把她的頭髮給你聞,這代表著什麼?

南渡風不渡 從自身出發思考問題,有以下可能 1.新換的洗髮水很喜歡 2.突然看你不順眼,剛剛好沒洗頭,荼毒一下你3.腦子一抽,就想找個有緣人聞聞頭髮,沒別的 小綿羊 個人覺得,不能只看這一件事,要看你們平常的接觸,還有她是個什麼性格的人,如果她大大咧咧,其實把你當哥們,那你就不要多想,要是她總是想方...

有乙個腳特別臭的室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洪荒 他那塊地方被薰的時間長了之後.即使他不在,路過那片他踩過的地板,就有種他從不曾離開,只是他學會了隱身的錯覺.所謂雁過留聲,腳走留味,大抵如此。 殤櫻 舍友木有但是讓我想起了初中的小強同學 當時我是坐在他的前桌 我是屬於那種很能忍的人 但是我tm 想跟他說好久了你腳怎麼穿著運動鞋還那麼臭!我每節...

有乙個特別小氣的婆婆,對自己親兒子都特別摳門,怎麼辦?

留戀 能怎麼辦,只能說倒霉生在這樣的家庭唄,我老公他爸媽就是這樣的,把親生兒子不當人看就算了,生病了沒錢手術想問他們借點都難,在他家他就是個外人,但是他們的女兒他們又疼,錢什麼的都給了他們的女兒了,自己就乙個兒子還把他當外人,我們都兩個孩子了他們不想著讓他減輕負擔,還老想著壓榨他,每次找我老公除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