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每天午休時間從12 00到14 30,怎樣才能讓他們修改時間?

時間 2022-01-03 23:38:00

1樓:星河

不要把鍋亂扔,你認為是幼兒園的問題,那是否班級裡的所有小朋友都是因為睡多了所以都是11點睡?請把目光放回自己身上,你作為家長是怎麼給孩子引導的?大人都是幾點睡?

幾點開始營造睡覺氛圍?你都做了哪個努力?

2樓:lili

小孩子3歲後逐步不需要午睡。

至於現在統一兩個半小時午睡,主要是好管理。

再加上普遍存在的落後觀念。

不過對於家長來說,只能接受,實在受不了就自己想辦法。

比如我們小孩子不需要午睡,就沒上公立幼兒園。去的可以不午睡的私立。

3樓:arthasm

天吶,這也太委屈小寶貝了,這怎麼行,嚴重影響寶貝健康成長了呢,您怎麼受得了還有閒工夫跑來問問題,趕緊讓寶貝別去上了先。解決辦法我跟您講,很簡單:

辦法一:報名後天天請假在家就好了,睡不睡幾點睡可以隨心所欲。再苦不能苦孩子呀。

方法二:找個私立幼兒園,跟老闆談單獨給你家寶貝開個班,作息時間伙食同班同學(如果您想有的話)老師全都您來挑選。

最後,我要狗頭保命。

4樓:mmyyee

自己孩子有問題自己調整好麼,非拉著全幼兒園一起陪著你家,你誰啊。適應社會,不是社會適應你們家。

我們家九點半左右就能睡著。有的同學八點半九點就能睡著。問題到底在學校還是家庭?

5樓:刺蝟甘

據國家3-6歲發展剛要指出,孩子午休應該在2個半小時,具體操作實施,可依據幼兒園,實際情況制定。

為什麼專家都建議孩子午休需要2個半,這個研究並不是空穴來風的,是經過很多很多的證據或者是專業來論證的,不可能隨便給你說乙個孩子不需要休息好,或者要午休好兩個半小時。

我觀察到在幼兒園睡午休,孩子不可能12:00準時能夠入睡,有的孩子個體差異可以盡早地入睡,有的孩子可以在哪玩20分鐘30分鐘40分鐘,他們熟睡的時間段,應該是12:50到1:

30。1:30之後,有個別孩子會醒來,乙個孩子醒了,其他孩子肯定會被打擾的,然後陸陸續續的都會醒來,所以你的孩子睡太多了。具體還是看你孩子入睡質量如何。

睡眠你可以在家自行調整,可能你回到家你就讓孩子玩得11:00 全家都玩到那個時間,那孩子肯定會覺得我也可以玩到11:00。爸爸不睡媽媽不睡,我不睡。

其實你完全可以回到家讓他瘋狂運動至少運動半小時,你們也可以一起運動,當他的精力消耗完了之後可以給他看繪本讀圖書,然後這種靜態的一些活動會讓孩子感覺到睏意,如果你在睡前給他玩手機像大人一樣,你玩手機玩iPad肯定是越來越興奮,越來越睡不著。

所以建議你應該好好努力的調整小朋友的作息時間,因為如果乙個小朋友睡不夠的話。會影響他長高會影響他長身體。良好的睡眠習慣也是為了他以後發展做鋪墊打基礎。

先從自己發現的問題入手吧……

6樓:陳信巨集的小仙女

可能我家閨女從小就有睡午覺的習慣吧,九月份才上的幼兒園,沒上幼兒園之前他在家都是一點開始午睡,能睡到三點半,晚上的話就九點或者九點半開始睡覺!

現在上了幼兒園在學校是12點開始午睡,兩點起床,三點半就放學了,所以我閨女上學後睡覺時間也會提前,八點半就關燈睡覺了,一般九點前後會睡著!早上七點的鬧鐘叫醒,晚上睡九到十個小時,中午歲乙個半小時左右,這樣還蠻合理的

7樓:馬馬虎虎

我家孩子也是,3歲半的孩子,上了幼兒園後,晚上11點半才能睡著,早上6點40硬叫起來,一晚上才睡7個小時,我也覺得超級不合理,可是怎麼辦呢,哎

8樓:無色空桑

這個時間合理啊,12點開始午休時間,但不是12點就睡著哦,有時候老師會帶著看看書、聽下故事,消化下午餐,等睡著估計也12點半了,這個年齡小朋友中午也需要1個半2個小時的哦

9樓:什麼呀

放學接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在外面玩1-2個小時,自由地奔跑、瘋鬧,這樣就能10點前能入睡啦。

小孩子在幼兒園幾乎沒有劇烈運動,甚至連跑跳都很少,老老實實坐在凳子上,壓抑了一整天,放學了還不得釋放一下啊。

10樓:所羅門

我覺得睡短了吧,我家有起床氣,必須睡足三四個小時,不然就鬧。我是這樣計算的,假如按我說的睡四個小時,那就是下午四點起來,他玩六個小時剛好十點睡覺,睡八個小時,剛好六點起床,然後再隔六個小時十二點睡覺。六個小時肯定會困的,大人都是如此,睡早了也沒好處,壞處就是起的早,然後又困的早,不困就會影響發育,不信就試試吧。

11樓:胖圓圓

你以為這是休息時間麼?不不不,這是寫教案,開會,教研,看孩子睡覺時間。在幼兒園沒有休息一說。

題外:我們幼兒園很奇葩,疫情期間總讓老師老師去翻地鋤草。我深深懷疑我當初為什麼要當幼師。

12樓:

建議選擇國際可以不午睡的幼兒園。公辦及普通的私立可能無法滿足你們的要求。畢竟幼兒午睡的好處大家都知道。

無需我在這多說。從另乙個角度這也是一種規則意識,培養孩子適應集體生活。可以告訴孩子我不午睡,我可以安靜的躺在床上不亂動,不發聲音,不影響他人。

學校不可能為了乙個孩子改變規則。

小區幼兒園規定了孩子的進園時間,超過時間家長不得入內,由帶班老師接孩子進教室。大家認為合理嗎?

Mong Fiona 這樣的規矩合理呀,說明學校有比較好的規章制度,而且如果大家都超過時間進去,教室裡會比較亂也會影響當時小朋友在教室的活動。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好。 語聞 合理。幼兒園的規定並非針對你個人,而是保障教學 保障全體幼兒安全的一種措施。從幼兒園教學的角度來說,超過進園時間,部分班級已經開始...

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讓孩子從家庭到幼兒園平穩過渡?

首先家長開始不要那麼擔心,換任何乙個人到陌生的環境都會不適應,所以家長自己要做好寶寶肯定會哭的準備,不要覺得心疼,其次就是告訴他真相,有些家長就告訴寶寶,我們就是來這玩一下,馬上就走,還有就是,幼兒園裡有滑滑梯,我們每天都來玩,這樣不正確的告知,對幼兒園老師後續工作非常困難,因為在孩子眼裡,我們真的...

幼兒園的孩子如何安排課餘時間?

灰灰 小班下學期。周一19 35 20 35,樂高課 周二19 40 20 15,游泳課 週三19 00 19 50,口才課 周四18 40 19 50,美術課 週六11 00 12 10,手工課 週六18 30 19 30,思維課 週日10 10 11 00,口才課 目前就這些。同事的同齡孩子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