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神不知鬼不覺的殺人,且不被發現

時間 2022-01-03 23:34:39

1樓:小野豬

如果買了,我建議你好好用,因為d3500的cmos和基本上成像品質在整個apsc畫幅裡絕對不差,哪怕是8000的a6600,10000的x-t4也是乙個級別。

如果沒買,我不建議你買這個機器,我估計,你應該是只有3000左右的預算,打算購買d3500加18-55套機,那麼,如果是閒魚購買800元左右的d3300,配乙個適馬17-70,乙個永諾的501.8,一樣是3000元,你的拍攝思路會寬廣不少,d3300和d3500本質上沒啥區別。甚至你如果有小4000的預算的話,適馬18-35尼康口加d3300,基本上算是apsc你能做到的頂級畫質了。

2樓:一條安達魯貓

同價位相機沒有那麼大的差別。尤其沒有網上吹的那麼大的差別。主要看自己的操作習慣。每一家設計的「方便人類的操作」都不一樣。我個人習慣是尼康和松下是真方便。

想買啥就買啥,一句話。買了你不喜歡你同學管退換貨嗎?

進一步一句話,買了喜歡的,你同學要是再bb,你用作品糊他臉就是了。

3樓:一閒散人

買佳能吧,雖然我用的是尼康。之前用過D3200,已經出了。現在用的D7100。拍人像還是選佳能吧,以後上全幅不至於滅門,佳能大光圈鏡頭也多。

如何神不知鬼不覺讓別人分手?

難勝 從你這段亂七八糟的描述中看,你這位朋友不是很理智,你比她也強不了多少。你這屬於越幫越亂的型別,還不願意別管。其實最好的建議就是你別再管這事兒了,勉為其難只會更糟。俺話雖然難聽,但說的是事實,朋友之間本來就應該有乙個界限,過分的干預別人的生活是不合適的。何況你處理問題就沒有乙個章法,前言不搭後語...

怎樣才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搞壞一輛車。?

那還不簡單 教你一招,不留痕跡的。去化工店買一瓶脫漆劑灌進油箱。開20分鐘準拋錨。那玩意兒能溶解橡膠塑料的,接觸了這種物質的塑料件 油幫浦 油管 噴油嘴全報廢。 江南野草 方法一 機油蓋開啟,放把土 麵粉 砂進去。每日一次,次日見效。方法二 水箱水排幹,堅持行駛至無法行駛為止,當日見效。方法三 直接...

不知道這首詩寫的怎麼樣?

實話實說,沒有靈魂,不夠新穎,沒有驚豔的地方,也沒有可供反覆鑑賞的內涵。簡單說,缺乏特色,沒有風格,空洞又無味,堆砌辭藻還嫌不夠華麗。但是如果目的是自娛自樂來說,已經足夠好了。自己喜歡就行。 好說歹說 emmmmm,第二次評題主的作品,我覺得在這些文字裡,有一些內容是能讓我感覺到一些東西的。這兩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