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擁有乙個東西擁有很大很大的數量,你希望是什麼

時間 2022-01-03 23:41:05

1樓:大拙

我倒是有乙個不同的視角。

乙個人需要很大數量的東西,背後肯定有個重要的理由。

比如,我過去總覺得能力不夠,就去上了很多的課程,浪費了不少錢。後來沒那麼擔心能力了,就也不想去上課了。

2樓:令狐佳葉

如果只能選一樣的話,要麼給我很多很多愛,要麼,給我很多很多錢

哦,對了,有小夥伴的提醒,要麼很多很多時間。這樣,我是不是就能長生不老了?哈哈~

不過轉念一想,還是算了,生命之所以可貴,不就是因為它的有限嗎?

那麼,我還是要麼要很多很多愛,要麼要很多很多錢吧~嗷嗷~我就是這麼俗,俗不可耐

3樓:Ww同學

我希望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以前還會吵著時間過得好慢(特別是上課的時候)可是那天跟爸爸媽媽聊天的時候,他們給我講我小時候的事的時候,我恍然間覺得時間真快啊,我都活二十年了,雖然我在長大。長到了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年齡,可是我父母我家人他們是在衰老。

有的時候我真的好害怕,我覺得時間這個東西比什麼都殘忍,它真的可以帶走好多。

我害怕它帶走我的家人,以前小時候沒想過人會去世,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家中有人離世,加上會夢到這種不好的事,我在夢中那麼孤獨,那真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

4樓:微妙香潔蓮

入華嚴境界就可以了。一塵中有塵數剎,無盡法界塵亦然。隨拈一事,都能攝無不盡,一即一切,一切即一。All in one,one is all。

5樓:天國沃王張樂行

與我有相同價值觀、歷史觀的人(毫無疑問是左派),豐富的圖書資料(歷史,政治,軍事,地理最好),包括各國精製硬幣套裝在內的金錢(我是個集幣愛好者),甜點

6樓:

第一反應就是錢。看別人說的:智慧型,能力,快樂,愛,時間…也都想要,但沒辦法,感覺最想要還是錢。何以解憂,唯有暴富。只有錢能帶給我最直接的快樂和安全感。窮人都這樣吧。

7樓:Mmd

想點大的,理想主義!乙個沒有競爭的世界

但似乎我把它寫出來就是在競爭乙個沒有競爭的世界競爭是動力所在。沒了動力就沒了生產力,反而活不下去,挺矛盾那乙個沒有矛盾的世界吧?

那本身就挺矛盾的

要不回到現實,來個長壽?

不行,我沒有看著自己孩子死去的能力

來點錢吧?

憑空出來的話只會造成通貨膨脹

從有錢人那裡弄來會流動資金緊張

窮人那裡來得餓死不少無辜的人

也不妥那,來個美滿家庭?

那說明人情物都到位,挺好

但家庭外呢?

還是不太完美……

不少人都在追求著某種物質上的完善,我也不例外但這追求的最終目的是為了達到心靈上的滿足這麼想的話,換個角度想,或許我只需要乙個滿足於現狀的能力就可以了。

孤獨卻並不孤獨的屁屁

屁屁表示在蘋蘋的地盤也沒啥不好的

8樓:精神小伙2077

我希望是命吧。

雖然現在年紀不大,但總有種一眼看穿未來的感覺,我經歷一番波折還是被迫繼承家裡上億的公司,每天坐在封閉的加長版勞斯萊斯裡喘不過氣來,其實我有時挺羨慕那些開敞篷三輪家庭的,至少沒有我現在這種窒息的感覺,唉,不說了,我又得去應付家裡給我找的十幾個形形色色的相親物件了,搞得和過去皇帝選妃似的,真的好壓抑.

希望多來點命運,讓我的人生多點起起伏伏吧。

9樓:清水泡麵少點味

我會選壽命呀!

我跟你所有比你傑出的人,都在求個長生!

想達爾文等偉人,就跟古代那種忠言逆耳的文官一樣,明知道一輩子很短,做出了成績後世一直記得名字也算一種長生,其中孔子孟子是其中的佼佼者。

秦始皇尋仙山找不死藥,李世民開壇求仙人,包括現代科學換頭術、轉殖、人體機械器官、冰凍技術,那個是現在普通人消費得起的?

可照樣乙個個初見成效,不還是尋個長生!跟長生比起來,錢算什麼,名算什麼,利算什麼?還真應了那句話,都是浮雲。

10樓:

第一反應是錢,然後可以用錢滿足自己沒錢時想的東西吧。

其實其他的也想過,大概因為以下的所以還是覺得錢最好。

1.朋友很不實際,就算你有很多的朋友又怎樣,別人不一定把你當朋友看啊。

2.愛太寬泛了,而且這不一定是別人心甘情願給你的對吧。

3.安全感是不能以這種方式來獲得的,這個得靠自己和愛你的人。

4.時間,這個最不切實際,只能說你真的很想多活幾年,但是當你老了你又能做什麼呢。

如果吃掉乙個科技產品就可以擁有相應功能,你會如何選擇?

衍哥在印尼 吃掉科技產品就可以獲得相應功能?當真?科技產品更新換代太快了,不管你吃掉什麼,明年都會有更新的,我也不能拿這個當飯吃啊。好了,我選好了,知乎你可別說話不算數!我吃這個 ATM!有了媳婦之後,我不就是已經個人型ATM嗎?這功能我已經有了,還吃個鬼啊,浪費!我要換這個 印鈔機 拓牛科技 想吃...

如果乙個男人注定不能擁有愛情,哪有什麼可以支撐他度過餘生?

小兵也能幹大事 我一直認為人是脆弱的,同時人也是堅若磐石的。除了健康,不會因為其他的而無法度過餘生。可能我沒有經歷過那樣的絕望,連過下去的慾望都沒有的那種絕望 沒有愛情一樣可以度過餘生,不妨回想一下在我們情竇初開之前我們難道就不快樂?就不是好好的活嗎?也沒有需要用度過餘生這麼死心的話來給自己加buf...

如何擁有乙個目標?

月半半 我說的大一些,你要乙個目標不如說是要得到什麼。人嘛都是慾望系的動物,欲求不滿才是正常的 至於以後是不是真的無欲無求就隨意了,人老了有心無力的可能也會無欲無求 比如我現在是個高一的學生,我想去日本多一段時間 就是隨意了,我去了可能會好好看漫畫 那麼現在開始我就要好好學習。怎麼樣好好的啊?你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