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讓孩子從家庭到幼兒園平穩過渡?

時間 2022-01-06 19:10:21

1樓:starting

首先家長開始不要那麼擔心,換任何乙個人到陌生的環境都會不適應,所以家長自己要做好寶寶肯定會哭的準備,不要覺得心疼,其次就是告訴他真相,有些家長就告訴寶寶,我們就是來這玩一下,馬上就走,還有就是,幼兒園裡有滑滑梯,我們每天都來玩,這樣不正確的告知,對幼兒園老師後續工作非常困難,因為在孩子眼裡,我們真的只是來玩的!所以明確告訴寶寶我們要上學,爸爸媽媽要上班,下午就來接你,當你達到這些對於他們的承諾,寶寶一般乙個星期後上學都沒什麼情緒問題,再者就是對於他們一點點的小事都表揚與鼓勵,他們會將這件事情引以為傲的

2樓:你好世界

有個小小的土辦法~

分享給你

狗子今年5歲了,已經上中班了。

在上小班前的一年,爺爺就經常帶著狗子去小區裡面的幼兒園蹭吃蹭喝蹭玩具……

幼兒園外面有個圍欄,我們也經常帶著他去看小朋友排球,做遊戲。

這些都是想也讓他心理對幼兒園有了乙個比較好的印象。

還悄悄讓他跟幼兒園的老師做了乙個小小的約定,一定要去這裡上幼兒園。

真正上學的第一天,我還請了一天假,跟媽媽一起陪他去上學。

二狗也很平靜,但是也能看出來有點不習慣。

老師是不希望家長長時間的在幼兒園陪著孩子,這也不利於她們開展工作,我們也很理解;

剩下的都交給老師了,畢竟她們很專業,要信任她們。

第一天也是爸爸媽媽一起接他放學,並給了二狗一些正反饋,讓他沒那麼牴觸幼兒園。

嗯,就是這麼簡簡單單

如果你已經上幼兒園了,可以看看下面這個回答:

當孩子哭著說「媽媽爸爸,我不要去幼兒園」,能不能心軟,應該怎麼辦? - 你好世界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讓孩子不在磨磨蹭蹭呢?

閆先生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孩子磨磨蹭蹭,那你就放任它去磨蹭吧,只要是他的事情,就讓孩子自己來做就可以了,你所負責的就是把你應該做的事情做好,至於他的事情,他愛怎麼磨蹭就怎麼磨蹭?因為後面的結果是他最不想得到的。其實分析一下孩子磨蹭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父母對孩子的事情包辦的太多了,就拿上學來說,父母給...

有什麼讓孩子長高的好方法嗎?

哈哈育兒 1 注意平衡營養 適當增加水產品,植物性食品中除糧食外,要經常吃維生素含量豐富的新鮮蔬菜和水果。牛奶是促進身材增高頗為理想的食品,含有人體必需的全價蛋白質,鈣 磷及其他微量元素比例也比較均衡。適當補充鈣和VD3。2 加強體育鍛煉 適當體育鍛煉可以促進全身血液迴圈,保障骨 腦細胞充分營養,從...

有什麼在家可以讓自己自律的好方法?

小二郎 制訂計畫 首先,想象是在現場正式工作一樣,每週給自己制訂工作計畫,並合理安排量化到每天 一天中的工作時間也可以劃分開,比如上午3個小時要完成的部分,下午4個小時要完成的任務。製造一點緊迫感,而不是給自己無限期。找到團隊 乙個人作戰總是會感覺孤立無援,有時也沒有參考標準。當然有遠端的工作團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