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知道這樣有沒有衝的必要,這是個學弟,沒有喜歡的女孩紙,有時候忽冷忽熱的,就讓我很困惑

時間 2022-01-03 23:34:40

1樓:梅子和酒

你如果不想自找傷害,就別表現出喜歡他,他又不傻,一眼就看出來你在乎他,他不回應不過就是不喜歡你,而且他都不回應你除了學習以外的事情,一直在避開話題,何必呢?就算在一起也會分開的不長久,最後痛苦放不下的還是你

2樓:

可以比較確認的幾點:①他目前對你沒意思;②他目前對你不反感。

不知道你說的「衝」是表白的意思,還是追的意思?

如果是表白的意思,那不建議表白。如俗話所說,表白其實應該是勝利的號角而不是衝鋒號,在國內的文化背景下,從策略上說,沒到臨門一腳的程度都不建議直接表白。火候不夠直接表白並且還很執著的話,一般不會從沒意思變成有意思,反而容易從不反感變成反感。

如果是追的意思,那還是可以追,但要講方法。我是男的,從我的自我認知說,男的一般很不容易心軟,如果一開始沒意思,那很難因為被感動、被久追就慢慢動心的,狂攻猛打用處不大。隱晦而不明確地追一段,等他心理上已經對你有所依賴後,再冷淡他一下(但要找客觀原因冷淡,不要表現為故意冷淡),那他有一定可能會反過來追你,也許這樣會是更好的方式。

我想要知道 你不相信自己,別人怎麼會相信你 這類話的邏輯一定是正確的嗎?

好好生活 是的,一定正確。因為自己知道自己不可靠。所以不敢完全相信自己,同樣,別人也是乙個自己,同樣也不敢完全相信,說明每乙個自己都是不完全可靠,所以人都不完全可靠。所以這個邏輯是對的。但是,問題來了,既然每個人都不是最可靠的,那麼,我們要靠誰呢?誰是最可靠的呢? Sylvan的夜晚 從三段論上來說...

這樣的婚姻還有沒有必要?

郭晴晴 他需要的是靈魂伴侶他內心的聲音是他的需求你要懂我否則你對他其他方面再好他都不覺得好,如果想繼續這段婚姻,試著了解他的愛好,陪著他 明天 心平氣和,去面對每一件事,穩定自己的情緒!就當他是你的老闆,然後慢慢提公升自己,照顧好孩子,提公升孩子的學業,陪養孩子的興趣愛好,等你自己強大了再跟他討價還...

有沒有什麼事是不需要知道答案的呢?

閱讀貓 以後會怎樣,未來會怎樣,過多久,以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知道以後就要看心態了,如果悲觀那就沒必要活了可以選擇去領盒飯。如果是一種積極的心態,知道了一些結果,過程可以用來自己改變,積極的心態,或許可以有更好的結果。更傾向於個人價值觀的結果。個人比較中立,這個問題,還是不知道為好,對與生活,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