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真的是所有的男人人都覺得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會珍惜嗎?

時間 2022-01-03 23:34:39

1樓:漾瀧

我就是個男生,首先,我宣告我不是為男同志們喊冤。

越容易得到越不珍惜,這不僅僅針對於某些男性,很多女性也是如此。

但是這因人而異,在得到某個東西之後,每個人對其態度不一樣,有的人懂得滿足,會覺得自己是幸運的,而有的人卻不知足,還想要更好的,殊不知眼前的就是最好的了,存在即是有道理。

我不知道樓主是不是在抱怨你男朋友不懂得珍惜你,還是另有所指,如果是前者,請恕我直言,你是不是在戀愛初期過於主動,沒有留意男方情感變化,讓本該兩人一起努力的事兒變成了你一人出力,都不給另一方機會,如果這樣的話,你就應該人為設定關卡和障礙。如果不是的話建議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分對什麼人。

都知道愛情,有保鮮期,其實我認為這句話不完整,或者說不完全準確,我覺得,愛有保鮮期,而情是日久才公升溫呀,如果乙個人後來不在乎你了,那恐怕是情冷了。

2樓:華耀嘉

如果他不珍惜你,只能說你不是他愛的人。

我是男生。

在我看來。

沒有什麼珍惜不珍惜可言,只有愛不愛。

沒有什麼容易不容易得到可言,只有愛不愛。

如果愛,根本不捨得分開,哪怕放下自尊。

如果愛,你也不會給他製造麻煩讓他覺得不容易。

如果你是試探他,只能說你不信任他。

何必呢?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你沒發現自己本身也有問題(O_O)?

不多說了,如果你,不喜歡別人,不信任他就不要開始,就不要給他希望,不然你很渣。

難道真的是「越努力 越幸運」嗎

幸運是不存在的。努力才是硬道理。幸運只是努力後自然而然發生的結果。平時去天宮殿走路十分鐘,加上出門坐電梯下樓的時間而且還得走快一些。有幾次也是跑過去的花了五六分鐘。這次用了三分鐘。在小區門口過紅綠燈時,這趟車剛好也在等紅綠燈 它已經調頭過來了 有一瞬間我很難過,如果已經完美錯過了都不至於,可剛好快要...

是不是所有的醫院醫生都覺得患者是人傻錢多那種?

知微見著 你人傻不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醫生不管收錢,收了錢也是交給付費視窗。所有醫生都有乙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想幫你治好病。原因在哪你知道嗎?五年本科,三年碩士,規培,考證,熬資質的目的不是給你糊弄去。而是滿足他們身為乙個醫者的成就感和獲得感。恰好,治好病就能滿足。相信我,不管他多壞。他在接觸你的...

所有人都認為我是錯的,難道我就真的錯了嗎?

高中不是別影響學習隨你折騰嗎 只要你學習別落下,你們之間發生什麼其實大家並不在乎 其實,感情未必會影響學業,不管她到底和你在一起是不是真心的,你認為她不像別人說的那樣,也是很有可能的,因為別人看的未必有你全面。如果你要堅持你的觀點,並且希望大家也能理解你支援你的話,實際行動最重要,畢竟你們作為中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