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一輛車,預算25萬內落地,求推薦

時間 2022-01-03 23:34:38

1樓:馬殺雞湯

捷豹xel。

對沒有聽錯,剛開始我怕人噴我,但是1.5的mini都有人推薦。我覺得我推薦的不過分啊。

捷豹xel入門版車型25落地,配置很高,該有的輔助功能都有。顏值也高。空間不錯,各項也相對均衡。

逼格滿滿。女生開,沒人覺得你是錢不夠買不上34c,反而覺得你與眾不同,不從眾,有自己獨特的審美。起碼預算範圍內新車中逼格最高。

凱迪拉克屬性都在直男的g點上。女生不感冒,個別愛駕駛的女生除外。ct5,入門配置相對太低,產品亮點都在高配車型裡。

ct4,後排一言難盡。最主要,那個妹子會覺得凱迪拉克內飾好看?女生買凱迪拉克的唯一優點是加車友群後,可以擁有大批的男性兄弟。

剩下的bba緊湊裡suv裡,奧迪q3,寶馬x2適合女生。

非豪華品牌就不推薦了。道理很簡單,就像你用做工用料價效比方面去說服你老婆不買lv,買lv同等配置只要幾百的中國產包包一樣難。

業餘建議,選擇採納。

2樓:歐文

總之我不推薦你去買一線豪華品牌的緊湊級車,覺得價效比不行。比如Q2,A3這些。

不考慮保值和維修貴4s店跑路的話:dS6,或者ds7,蘇菲瑪索當年的廣告真的很驚豔,所以我就認定DS6適合女神開。靜音方面絕對是很不錯的,

不考慮保值:凱迪拉克XT4兩驅豪華,滿足你SUV 要求,動力可以讓你盡興甚至你也可以學習一下另乙個凱迪拉克車子去試試追高鐵。

中規中矩:大眾CC,無框門好看女生開的也比較多沃爾沃,xc40, 就是中規中矩,但是人家安全啊不考慮特別強的動力:miNi吧外觀好看

新人第一輛車落地25萬左右,有什麼車可以推薦?

車間煙火 其實題主的需求很簡單,題主需要一輛產品力不錯的豪華緊湊型小資SUV,雖然車不大,但以題主185的身材,對這內的空間還是需要剛醒的需求的。按照題主的需要,我極力推薦謳歌CDX。謳歌CDX雖然是一款緊湊型SUV,但是其內部空間還是非常寬敞的,這也很好的秉承了本田MM理念,即乘員空間更大化,機械...

預算落地13萬以內,家庭第一輛車,望推薦,謝謝!?

病人 選擇太多了,想要空間大的不要買日產。尤其是家裡人個子高的話,頭部空間太小。轎車推薦COROLLA,SUV推薦哈弗,榮威RX5。七座的,就比亞迪宋吧。沒什麼好的推薦。 路遇 十幾萬的車可選性太多,合資中國產都很多 朗逸 軒逸 卡羅拉 英朗 福克斯這些都是13萬以內的主流合資車型 中國產里選擇性也...

第一輛車,預算20萬,買什麼好

蒼狗與白雲 用車需求和用車環境,以及對空間 動力 配置等都沒有?這感覺就像我20塊買什麼菜?想吃葷素還是豆製品都沒有說,怎麼推薦給你呢? 牛相傑 中國產品牌極力推薦吉利汽車旗下領克05plus,外觀時尚,開出去有面子,空間也還好,偏大一些的緊湊型suv,動力槓槓的,而且沃爾沃的技術和安全係數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