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裡嫌女朋友家裡是兩個女孩子,所以不同意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03 23:30:26

1樓:懟懟

我物件明知道我妹妹才八歲今年秋天才上一年級的前提下,還著急忙慌的想上我們家見我爸媽,並且很明確的表示,他會贍養我的父母並且供我妹妹上學讀書到她學校畢業以後參加工作。

以此作為參考的話,我感覺你物件是因為不想跟你處了而在故意找茬。

2樓:酸檸萌

或許是因為你們家,兩姐妹,都是要出嫁的人,以後都嫁人了,你父母總是要人養,要人關心吧,所以男方父母會比較介意,畢竟之後是要養的,所以這個時候就要看男朋友了,他是怎麼處理雙方的事情了,也就可以看出這個人對你是何種態度,其實這也是乙個很好的考驗。

3樓:小公尺辣

因為利益,因為錢,因為他不想給你父母養老。目前中國的傳統習俗大部分還是兒子給父母養老送終,你們家沒有男孩,肯定是女兒給父母養老送終,他不想承擔這個責任

4樓:IMHuOhUo

不想娶你唄,想娶你不在乎這些的,找下乙個吧

如果父母不同意,你男朋友同意,說不定還能堅持一下,你這男朋友直接不同意,那還是說啥

5樓:山野草民

你管他是為什麼呢!

不管是為什麼,他不愛你,這個,是千真萬確的。最起碼,他愛自己多於愛你,這個,是事實吧?

你應該慶幸,這麼早就認清了他的真面目。所以,你應該預備香案,謝天謝地啦……

談了個男朋友,家裡不同意,我家裡嫌他學歷不高,條件不好,父母總是打麻將,不過他對我挺好的,該怎麼辦呢?

想養小魚 怎麼說呢感情這個事往往看的是個人需求吧 經常有人說要麼找個有錢的要麼找個對自己好的不行的往往呢兩者都遇不到 如果能握住其中乙個就別去要求另個條件了 千帆歷盡 根據我的經驗如果父母強烈反對的感情是非常容易出問題的,慎重考慮!學歷不高,如果不影響溝通就好,我指的精神層面和理解,共鳴層面的溝通 ...

我是個大學生 家裡乖乖女 和男朋友 交往兩個多月感覺 我們生活各方面都不一樣 該不該繼續?

三分殿 所以喜歡,本質是付出,是一種責任。問 他有為了你做出好的改變嗎?他有為了提高生活水平而付出努力嗎?他能為了你放棄不必要的惡習嗎?所以交往兩個多月,生活各方面不一樣代表著你們沒有為彼此付出。你愛學習他愛玩,你沒有讓他變得更愛學習,他也沒有為了你努力學習。很多人所謂的喜歡,其實只是身上癢了,需要...

是家裡的獨生女,想跟男朋友生兩個孩子,其中乙個跟我姓,過分嗎這個要求?

聲控的乖子 如果男朋友不同意,但你又必須這樣做,那還是趁早找個能接受這件事的人吧,因為這種事情不好強求。他願意的話就兩全其美,不願意也別逼他,自己去找可以接受的人就行啦,但是如果你真的內心想要這麼做,那也要堅持自我喔,不要為了誰而妥協。 落魄鐵馬 不過分,都是你自己生你還能說什麼 如果你條件更加強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