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認為我是錯的,難道我就真的錯了嗎?

時間 2022-01-20 09:51:24

1樓:

高中不是別影響學習隨你折騰嗎┐(-`)┌

只要你學習別落下,你們之間發生什麼其實大家並不在乎

2樓:彤雨

其實,感情未必會影響學業,不管她到底和你在一起是不是真心的,你認為她不像別人說的那樣,也是很有可能的,因為別人看的未必有你全面。

如果你要堅持你的觀點,並且希望大家也能理解你支援你的話,實際行動最重要,畢竟你們作為中學生,最關鍵的任務還是學業,所以,不要影響到學習成績,你可以用自己的行為來證明:她不是欺騙你的感情,你和她在一起是真心的,是認真的,沒有影響到成績,你們是考慮過未來的,那麼,早晚大家都會理解的。畢竟高中也不過短短三年的時間,如果你三年以後,還和她真心相愛,而且成績也沒有被耽誤,考上了合適的大學,我想沒有人會再反對你們。

3樓:李宗漳

你爸媽說的沒錯,她是在玩你,早點分手。

4樓:王訸

只要不影響你讀書。不影響你考哪個大學。綠不綠你其實都無所謂。這是你成長過程中重要的成長環節。

5樓:

既然無戀愛經歷

你就不能確定這是不是你的唯一

這也不可能是你的唯一

你可以認真

但記得願賭服輸

最後別忘了你才高一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無論怎麼樣,都別影響到讀書。

所有人都認為我錯了,真的是我錯了嗎?還是我沒按別人的以自我為中心認知思想做事,令其討厭?

路過吃瓜群眾 對錯其實無所謂,因為角度不同,價值觀不同,對錯認知也會不同。其實上比對錯更重要的是真的是所有人都認為你錯了嗎?如果是,是什麼讓他們和你的角度,認知出現了如此巨大的反差?如果真是所有人認為你錯了,那麼肯定有些嚴重的問題或者矛盾 如果不是,為什麼你會認為所有人都認為你錯了?搞明白為什麼還要...

總想讓所有人都喜歡我,別人對我不好我就特別受傷。怎麼辦?

逝水清塵 希望所有人都喜歡你是很多人的願望,但就像你沒辦法喜歡所有人,你也沒辦法,或者說非常難地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歡。如果別人表現的沒那麼喜歡你,甚至有點冷落你,反思一下自己沒問題的話,就不必太放在心上,繼續做自己就好了。因為你不是活在別人的評價裡啊。只要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就好啦,不是那種喜歡哦是...

我為什麼覺得我身邊所有人都討厭?

怎麼都在說是答主的問題?有些人不值得討厭嗎?現在的社會自私自利的人太多了,討厭這些人不正常嗎?上班早高峰,地鐵上拿著小馬扎自己坐在那兒佔了一大片位置的人,為了搶乙個座位不顧別人的安危拼命擠前面的人,有座位還把腿伸出來非要再占個空位的人,裝作沒看見老人孕婦的人,趁著人多故意蹭女生的人等等等,這些人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