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6歲,抑鬱鬱症和焦慮症休學一年,想去留學可以嗎?

時間 2022-01-09 12:52:53

1樓:Cherries

看到了,也有很多人因為這個爭論不休,我也並沒有形成偏執的情況,也能欣然的接受建議,留學這個事情是我早就給我父母說過並且得到了支援的,而抑鬱症和焦慮症是在高中的壓力和畸形化下而產生了的,父母給我說的是要我完完整整的讀完高中,才能夠去留學,我也接受了,只是我很無助而已,我不僅僅是在學習上的壓力下而患病的,而且在本就已經緊繃的精神上,突然之間被同學排擠,也就是因為乙個女生喜歡的男生喜歡我,這樣幼稚的理由被排擠,孤立。

父母的不理解,我們每個人都不能說父母百分百的理解自己,這是定然的。但是我的父母在我已經病了一周,卻仍舊沒有發現,把我的哭泣當做無理取鬧和幼稚,後來是乙個晚上,軀體反應和精神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了,而不受控制做出了一些不好的行為。父母才引起重視,在和醫生的交流下來理解了一點點,但他們仍舊覺得我小題大做了。

我也不是說事事都需要順著我來,我能接受給我的建議和意見,我也沒有偏執化。只是有時候會不受控制的難過而已,這對於我來說都是正常的,我也並不會因為我病了而以此來威脅,我只是害怕,恐懼。

我恐懼在每天要在學校待上十二個小時以上,每個星期只有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連放假的時候都被學習佔滿。

我恐懼於現在高中生一部分的可笑思想,每天都在班上上演一些無理取鬧的鬧劇,脫口而出的都是不堪入耳的話。還有無止境的內捲。

我畏懼於我去了學校趕不上課程,因為我現在的記憶力很差,心臟仍舊有時候會抽疼,頭也會疼,我害怕我像以前一樣,一坐在教室裡面渾身發抖,冒冷汗。害怕我整宿整宿的睡不著覺,每天還要去面對心智尚不成熟的人的交際和繁雜的學業,我很累。

我也覺得為什麼別人都能把高中過好,而我卻這麼難,我也很無助和難受。

我也會慢慢去調整自己,慢慢來的。

2樓:子歌

留學不應該是你走投無路的選擇,你對南韓留學現在了解多少呢?我建議你多了解了解南韓留學的真實情況包括在那邊的生活學業環境 ,把它作為不得已而為之的選擇時,容易被中介鑽空子

怎麼區分焦慮症和抑鬱症?

權志龍 座標北京。不算大病。只是真的想了結自己 很累了。急性焦慮症一年驚恐發作高血壓疑病。其實一年了,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事高血壓還是焦慮症 第一次發作血壓180 110。去年三次腦ct沒問題。現在出門都頭暈腦脹。不真實感嚴重。要靠大量安定緩解焦慮情緒。兩天一頓飯也沒覺得怎麼樣。體重暴瘦20多斤 175...

我已經確診了焦慮症和抑鬱症,現在感覺自己厭學,還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但不敢對父母說這些感受,怎麼辦?

快樂的傻子 1,焦慮症或抑鬱症在現在社會看來如感冒一樣常見,你又不是為別人而活,所以別人愛咋說咋說,我自己各方面變化都很大,今年專穿民族風的衣服,前年喜歡運動風,之前還喜歡過嘻哈風格,路上的人覺得好看多看一眼覺得不好看我也沒勉強你看哈哈哈哈哈哈 2,家人是你堅強的後盾,多和家人溝通交流你的感受,你不...

重度抑鬱症和重度焦慮症怎麼自我調整?

閃妮 焦慮比抑鬱更難受,我也曾經歷過。黑夜多麼的安靜和孤獨。這種情況別人怎麼勸都沒有辦法,要自己想得開,想的清,如果很嚴重,請就醫。這樣更有效。加油! 心理諮詢師翁悅紅 你好,我是翁老師,乙個用10年時間從強迫症,恐懼症中走出來的心理諮詢師。可以為你解答心理困惑,也可以為你做深度的心理諮詢和輔導,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