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風雲雄霸天下》中無名用二胡演奏給雄霸的《孤星獨吟》?

時間 2022-01-09 12:46:54

1樓:神能量

孤星獨吟

歲月悠悠

承載了太多愁

千古興亡事

無語水東流

望蒼穹細數古今英雄

幾人去幾人留

幾場龍虎鬥

遙想古時月

今夕照何人

同是紅塵客

各有事傷心

臨秋風知誰心與我同

幾人去幾人留

到頭來一場夢

貌似這首曲子出現近20年了,都木有好些的詞匹配,暗大爺發個自己寫的。

2樓:心語

重溫風雲雄霸天下,最驚豔的莫過於無名滿血拉二胡,孤星獨吟憂傷深沉的旋律低吟淺唱,奪人心神,太符合無名大隱隱於市的一代高手身份,孤高,悲涼,高處不勝寒,歷經人間滄桑後的一絲慈悲,聽完才覺得旋律之美遠遠不是歌詞可以配上的,不配歌詞也許留給你自己有更廣闊的空間去遐想。孫興的演技很內斂,把握到了無名的神韻,我覺得無名這個角色除了慈悲以外,最大的乙個特點可能是厭倦,因為自己年輕貪圖一時名利,鋒芒畢露,導致愛妻慘死,令他心中悲痛,為此用一生來祭奠亡妻,花無重開日,人無再少年,內心的傷疤又豈是輕易可以撫平,月下獨酌,佳人不再,縱是天劍大成,萬劍來朝,也唯有做黃犬之嘆,再無悲傷,再無喜悅,只有眼底深深的一抹疲憊

3樓:

「說英雄,嘆應雄。人生命運巧相同,只恨乙個英雄,乙個應雄,鬥盡半生歲月,本欲黯然引退,靜過此生,驀然回首,方才驚覺……命運從沒在他倆自己手中!」

如何評價《風雲雄霸天下》和《風雲2》兩部電視劇集?

風雲1 的劇情割裂感挺強的,前半部分雄霸心死隱退塑造的多好啊,後半部分絕無神空降,戰力暴漲,有點像龍珠,那美克星篇的boss弗利沙到人造人篇成了被秒殺的屑。前期震古爍今,後期變人人可欺,劇情上的東西不能細究,看個樂就好了。 涼茶偉 有一點不吐不快,風雲雄霸天下 前期和後期是不同的兩首主題曲,第一首沒...

電視劇集《風雲雄霸天下》裡面有哪些極其恐怖的細節

享受風一樣的人生 第一邪皇的武功。當初始終不理解第一邪皇為什麼無法控制他的魔刀,為什麼是最厲害。現在我終於懂了。第一邪皇的魔刀是世間最厲害的刀法。為什麼?第一這第一的刀法裡面蘊含了至情至性的無上感情,和至陰至寒的最無情的殘酷冷血。試問,世間還有什麼可以打敗這樣包含著一切的刀法。所以,這個刀法,一旦修...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獨步天下》?

臥榻山人 正是這部劇讓我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我也是前段時間看到抖音剪輯去看的獨步天下,大家都說 皇太極對海蘭珠的偏愛是獨一無二的 老天爺賜我乙個皇太極吧!看到剪輯感覺還不錯啊就想去看,以至於忽略了 別去看了劇裡的精華差不多都在這了 類似的話,看了之後才發現果然如此啊!為什麼說不過如此呢?不知道你們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