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時候要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1-06-04 03:55:03

1樓:

那就盡情發洩吧。哭,使勁哭。哭到精疲力盡就會稍微好點了。

可以找個人抱抱,然後鼻涕抹ta身上(不是)。確實,不全錯在你。別想那麼多嘛,試著臉皮厚點告訴自己「明明所有人都不怎麼樣」。

你沒有必要成為班上最好的,更沒必要因為老師的話傷心太久。

重組家庭怎麼了?爸爸還不是很溫柔。這種事情上血緣關係也不是很重要了啦,管他親爸還是後爸,反正他是你爸——很好的爸爸。

2樓:小王會瘦

我會大哭一場,哭到眼睛腫,然後自己慢慢平靜下來,我就會好一些。不然的話就是逃避讓我不開心的事情,好像有點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凝小小眸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看電視,睡覺,看電影,逛街,畫畫,我覺得不開心的時候一定要安慰自己,告訴自己沒什麼,都會好的,人生也就沒那麼難了

4樓:Sweethoney

這件事你班主任太過分了,別理他,你好好讀你的書,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就上課認真聽,做作業,成績的突飛猛進會超級開心我。平常和朋友好好玩就行。

5樓:

正常的第一選擇是找好朋友互動吧。我沒有朋友,所以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工作日就用工作麻痺自己,在家的話就睡覺(也算是一種心理上的逃避,夢裡啥都有),或者躺著玩手機,聽郭德綱相聲,看「最右」段子,玩一些比較肝的手遊,有時候也會不太情願的在家籌備一些工作上的事。只是不推薦我這種不和別人互動的方式,因為根本問題並沒有解決,不開心的「點」也並沒有人來幫著化解,會憋壞的。

我也不清楚你的年齡,感覺不會太大,你想想除了小學需要和同學老師相處6年,初、高都是3年而已,一眨眼就沒了,學習壓力還是挺大的,不會有人憑藉由於對你的不了解,抓著這個讓你背鍋的「誣陷」不放的,如果你現在是大學生,那就更沒必要擔心了啊,大學生活可以說都是小團體,和你的舍友搞好關係不鬧矛盾就好。你們老師可能是因為領導給的壓力太大,對班級的期望過高,恰巧你的一些動作可能沒得到他的認同隨口發洩發洩吧,如果沒有找你茬,他也會找別人茬的!所以真的別多想!

可不能因為這個事影響心情就放棄正常的學習啊,我以前就吃過這種虧,不要想太多!我也比較敏感,算是能體會你的感受吧,我敏感到最後,什麼好處都沒得到,只剩活的累了!而且會是惡性迴圈的!

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做好自己,你不喜歡舞蹈健身的話,進入社會以後你會發現根本接觸不到這些!我上學的時候英語很爛,因為不喜歡老師,初一就放棄了,天天被老師罵,當時也頭疼,現在工作很穩定根本用不上英語哈哈哈,這是個不太好的案例,你懂意思就行,別學我,學生就把文化課成績搞好,特別是把他那一門學好,等於也是扳回一局爭口氣了!不要把一些不該你承擔的破事揹負一輩子!

路還長呢,你沒有和他們不一樣,敏感的人會為了別人考慮,本身就比別人善良,國慶快樂要開心啊!

不開心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才好

不找網上隨處可見的理論了,跟你說說如何開心吧 每個人都有情緒波動嘛,我最近也才離婚帶著2歲多的兒子,但是還是保持每天開開心心的,我覺得主要是自己想明白吧,如果現在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是目前暫時改變不了的,就接受,找到適合的方向往前走,給自己找新的目標,這樣就不會被負面的情緒給困住 如果是自己可能能改變...

不開心的時候你們會怎麼辦?

聽歌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給自己找事情做當你忙起來的時候自然就沒有時間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沒必要為一些不重要的人和事影響自己的情緒! 我思故我在 跟好友聊一聊,看一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吃些甜的東西,不一定吃甜品,香蕉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香蕉能幫助人體製造開心激素。 啤格 笑,笑過之後會發現沒啥大不...

成年人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

真香團丸子 解決的不快樂的方式挺多的,自己可以按照自己的傾向去選擇。第一種,找人傾訴。找個人把煩心事傾訴出來,是個很有效的解決不開心的方法。當然,這種辦法對人選的選擇很重要,要想有好的效果,需要找足夠熟悉的,有耐心聽你講述的朋友,最好是能給出有效建議的朋友。第二種,運動。運動是一種很有效的發洩,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