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過得很累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5:08:08

1樓:初綻

我也有,很多時候走在路上自己就哭了。

麼啥辦法,忍,嘗試接受它,放鬆自己。

我覺得,學會接受才是最難的。接受你的悲傷、苦難,正視它,解決它。

2樓:[已重置]

我也不開心。但是不開心耽誤了我太多時間了。

我可能再也不會很開心了,但是我希望自己學會在不開心的時候堅持做該做的事,即使眼前的生活很難,但是我心中有想要的生活。

我也想死啊,既然今天還沒死,那就再努力多活一天啊。活著活著可能會愛上生活呢?

3樓:集市裡的養貓者

心態不對,調整重啟

生活本來就很難,尤其是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格外的倒霉,就會覺得世界都拋棄了我,我怎麼這麼倒霉,其實世界根本不知道你是誰lt;

反正我在低谷期就Q我乙個朋友,把最近遇到的不開心的事都說一遍,然後罵一頓,心情會舒暢許多

4樓:請叫我亮子

我也很累,我的解決辦法就是找乙個當下最想要去做的事情,去實現他,比如我現在也很累不想工作,但是我很想要乙個女朋友,正好有合適的。我會去努力追他,這樣不僅可以讓我享受追逐的過程、也讓我忘卻一些煩惱。只是打個比方。

5樓:濃霧

壓力嘛人人都有,但沒人能真正懂得你的壓力、你的痛苦,現在說的也只是從我們自身的角度,自身所在的壓力而說出來的答案,最主要的是你自己的想法,你覺得那都不是什麼事,你就能挺過你困難的時候。

生活,有苦有難,我們都要學會樂觀,哭過之後,重拾自己的驕傲,開開心心的活著o(≧v≦)o

6樓:

能怎麼辦呢,朋友,不開心也得好好過啊

聽聽歌也好,找個人煙稀少的山上嚎兩嗓子

亂畫一通也好,哪怕是畫在了父母或者自己的賬本上胡亂在街上走一通也好,走到覺得有點累了,不開心的感覺也就過去了

每天過得很自卑不開心怎麼辦?

孟龍 你是想不自卑還是想過開心?兩回事兒。不自卑,那就找自信,找自信不是看自己毛病,是看自己優點,總有的。找到並不斷強化優點,自信慢慢就有了。想開心?幹點開心的事兒就好了。 Yonina 其實完全沒有必要自卑,我之前也很自卑,但是現在想想完全沒有必要,不要認為自己不好,其實你很好的,不要把自己所認為...

大學過得很累怎麼辦

那一道亮光 高中和大學,本身就是兩個不同的階段。到了大學不適應,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在高中的時候,學習和生活都很有規律,三點一線的 教室 宿舍 食堂 模式,上午練習,下午試題,晚上自習,這樣的節奏很容易讓人適應。到了大學裡,相對自由的時間會多一些,你也可以有自己更多的自主安排。當然,大學裡的課程也肯定...

剛剛上大學,不太適應,每天過得很不開心,怎麼辦,要不要告訴父母?

江雪 斜腰。找一下讓自己不開心的原因吧!是學習方面,人際交往,經濟方面還是其他原因讓你不開心呢?把原因列出來給它們找到解決辦法吧!如果是不夠努力或者是不夠主動地參與大學生活,那就改變一下!積極一點,也勇敢一點。遇到猶豫的事多給自己一些機會。個人感覺在學習等各方面 挨虐 過後也是超有成就感,突破以後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