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不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6:12:25

1樓:啊啊啊琳

為什麼不開心呢?

你天天不開心了,你不開心的事情能抹去嗎?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有問題去解決,不是不開心就能解決問題的加油!

2樓:Cold mood

問問自己,為什麼不開心。因為沒有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如果就今天一天你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會好點嗎?

道理都懂,只是做到太難。調整心態,在不違法不犯法的前提下,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不要等,現在就去做。

3樓:

不開心肯定是發生了自己難已接受的事情我最近也很糟糕,各種事情都找上我,能怎麼辦,別人也代替不了,如果有發洩的人,你可以和他們傾述我沒有什麼可以傾訴人,說實話還是內心深處缺乏關心,我最近就是自己慢慢消耗,從最初的憤怒,怪自己無奈到現在的適可而止,平靜。剛開始時候我還憤怒地打自己怪自己,可是能怎麼樣呢?到最後還是自己慢慢的隨著時間而消耗的。

適當的調解自己的心情,凡事都要多為自己想,希望你脾氣比我好一點我就是容易爆燥,容易抑鬱,或腦子受傷

4樓:讓子彈飛

當你用美好的眼光看這個世界的時候,世界是美好的;當你用醜陋的眼光看這個世界,世界是醜陋的!!我們不能改變天氣,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情!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我們為什麼不笑著過好每一天呢?

5樓:yamuna

開心是一件"奢侈品",否則知乎上也不會有那麼多知友天天問這類問題了。如果自己目前還沒有支付這件"奢侈品"的能力,那就先放過自己吧

6樓:龍哥

那得找找原因為什麼不開心。找個可以傾訴的朋友聊聊天,在聊天中順便理一理自己每天都在幹些什麼事情。如果每天做的事情讓你感覺不開心,那是不是要改變下方向,找點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你每天做的事情沒有讓你不開心,嘗試盡力做好身邊每件事,讓自己獲得成就感,成就感往往可以給自己帶來喜悅。

7樓:Many

朋友,有空去跑幾公里。估計這問題你不會問了,那是你沒有專注的事情,所以你才會察覺自己的不高興,等你生活充滿挑戰以及每日工作滿滿當當的,你還問的出口嗎?你是太閒了

8樓:李愛森

說明你在意的事太多了。從良好意願出發,努力拼搏,走自己的路,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你會出類拔萃的。那時你會迎來掌聲和讚美的目光,你還會不開心嗎?

9樓:默默

我也是,原來很容易開心滿足,因為那時候天真單純,對世界充滿了好奇,覺得未來可期。後來經歷得越多,對人性了解得更多,我開始懷疑一切,各種不適應,彷徨。很難快樂,我感覺我是不是抑鬱了,覺得自己與這世界格格不入,我的美好願望在這個社會也是個笑話。

而且我也開始墮落,我已經不相信一切了,包括自己。看見一點溫暖就想靠近,哪怕知道是大海浬的一顆稻草,壓根救不了命。覺得自己好可憐,好可憐,也好無用,現在還變得好壞。

10樓:高明輝

開心,開心,即是把心開啟。

比如圖1

圖2如圖,我們開心的時候,如手心向上,可以接納到更多;

當我們不開心的時候,亦如手心向下,即會失去很多。

你品,你品,你慢慢的品

11樓:人間小餅乾

同樣作為乙個容易喪的人,簡單說說自己

因為壓力、工作、生活等原因吧,心情也會經常不開心,這時候一般就去打打遊戲、散散步,基本上在放鬆和娛樂過程中釋放心中的壓抑,但我的放鬆方式是在娛樂或者溜達的過程中自我暗示並找到解決辦法,幫助自己擺脫這種壓抑和不開心的情況,畢竟喪久了,整個人都會很頹廢,做什麼都沒有精氣神並且很容易出錯

孩子的快樂很簡單,成年人的不開心很容易,所以找乙個讓自己能夠快樂的事情去做,邊做邊釋放自己,排除壓抑還是很好的

12樓:陸子催眠療癒

不開心是一種感受,要看到是無緣無故不開心還是因為有什麼壓力或者心理矛盾衝突不開心呢?是定時不開心,還是無時無刻不開心呢?

13樓:塗山

如果你天天不開心,心裡煩躁,那我我建議你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好好放鬆放空。希望你旅行回來能有個好心情,如果旅行回來還是老樣子那麼建議你諮詢心裡醫生。

14樓:陸華劍新媒體賺法聯盟

萬事萬物總有因果,找到根源才能解決得了,或者試著往好的方面去想,也許就會好了。

有時候就覺得付出和收穫不能成正比,才產生的苦惱,是感覺配不上現實,只是你的認為而已,接受現實努力奮鬥,相信自己,走向美好的明天!

15樓:NMN基因修復

幹嘛要這樣子呢?天天都不開心,會很累的。人活世上不容易。你是要樂著過一天,還是痛苦一過一天,心態放好最重要。沒有必要去攀比。

16樓:小叮噹

天天都不開心就想些開心的事情啊,或者就去旅旅遊,散心,暫時從不開心的狀環境出來,多走走看看就會好很多!或者大吃一頓,又或者跑步,跑到什麼不開心都放下!

17樓:斷劍

人生,得意之事、之時,莫過十之有一。也就是說,不順心不如意的時候,肯定很多。開心,必須自己想開心、找開心才行。

尋開心,其實是一種生存能力。如果缺乏這種能力,時間長了,會有抑鬱傾向,很不好。興趣廣,知識面寬,能力強,再困難也不怕的人,開心的時候一定會多些。

所以,提高自己,很重要。

18樓:流風

讓你自己忙起來。身體的勞累可以轉移精神的不適感:忙到你感覺不全力以赴完不成任務。

任務自定,最好是偏體力的考驗,比如抄寫文字,收拾屋子。這種機械化、簡單而不完全重複的勞動既能讓你身體忙起來(體力活)又不會因為完全重複而讓你的腦子閒下來去思考導致你不開心的事。即使你身體疲勞也要做。

如果你是真的非常想忘掉不開心又沒辦法讓導致你不開心的原因消失的話,這是比較好的辦法。

19樓:一滴大海

看喜劇看冷笑話

找心理醫生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如果以上都不行,我建議你去算一卦,和算命先生嘮嘮嗑真的蠻好的。

最後,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如果快樂太難,我就祝你平安。」

20樓:子墨

幹嘛天天都不開心呢?生活其實挺美好的,放下與執著只是一層膜的距離。放下了海闊天空,越是執著心情就越沉重。所有怎麼開心怎麼過就對了。加油!!!

21樓:SunYuL

別希望快樂永遠維持,因為它本身就不可能永遠維持。也別希望悲傷早點結束,因為它一旦開始,就不容易結束。

人間事物雖千變萬化,但卻總在悲喜之間。如果你能感悟,那麼也自然不會那麼在意悲喜,最終會就得到平靜。

22樓:柴銘

你越是關注「不開心」這種感受,就會越消除不了這種感受。

不光是不開心,任何感受和情緒都是這樣,你越是關注它,你對它的體驗就越強烈。注意,我說的這種關注,也包括,你有意識的告訴自己「不要關注它」。

比如你越是告訴自己「我不要焦慮」,你就會越焦慮;你越是告訴自己「我要忘記他」,你就會越忘不掉他。

因為「讓自己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某件事上」,這樣的指令本身就在提醒你這件事的存在,也就是它本身就是在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這件事上,所以這種指令是矛盾的,是無效的。

那麼這個問題就無解了嗎?

當然不是,我們雖然不能給自己下達「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某事物上」這樣的指令,但是我們可以對自己下達「把注意力放在某件事上」這樣的指令。

所以悟到了嗎?

讓自己「不要x」、「戒除x」、「忘掉x」這樣命題,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乙個東西,讓自己把注意力放在這個東西上,那麼這些需要戒除、忘掉、減少的x,因為人的某一時刻的注意力總量基本是有限和恆定的,所以它們自然而然得到的注意力就會減少,你也就達到了目的。

所以回到這個問題「不開心怎麼辦」,唯一的正解就是:

「找到乙個事物,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這個事物上」

這樣你就能達到「對不開心這種感受的注意力減少」的目的了,你也就自然不會那麼不開心了。

所以「不開心」的反面不是「開心」,而是「不不開心」。

順便說一下,剛才說的那個,能隨時用來把注意力放到其身上,來減輕對「不開心」或者其它負面東西的注意力的東西,我們也可以稱之為「信念」、「目標」、「初心」等等。

23樓:素然

刻意記錄開心的時刻

覺察到想法僅僅是想法,不是事實

把情緒寫下來,看見它的變化

寫值得感恩的一切

也許只是累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慢下來

做一件事,就獎勵自己

堅定信念:無論如何,我是最棒的

轉換思維:去看見別人的需求,幫別人乙個小忙微笑,昂頭挺胸。

去想辦法~搜尋別人怎麼做的

去求助(滿足別人被需要的需求,也算做好事,哈哈!一舉兩得~當然要在人家不忙的時候…)

去尋求支援,家人的,朋友的,同事的~記住:你永遠都不是乙個人,哪怕你以為是這樣的…世界偷偷愛著你

去看相聲,郭德綱的(據說管用)

下班累了就騎著自行車回家(記錄前後心情變化)無聊了就約人去大自然散步

24樓:一口甜

嘿嘿,來了來了

嗯……題主的困擾我曾經也有哦

不知道題主具體是哪方面的不開心

但是從天天不開心我猜測應該是因為一些生活中的小事吧其實當你面對一些不如意的小事情

不如從另一方面去看待

雖說是自我安慰

但是也自得其樂

或者可以找朋友傾訴傾訴嘛

有時候你自己看來討厭的事情在別人看來又是另一種存在最後運動起來!

動起來真的就不會多想!

25樓:娃娃

不開心的話也許是因為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或者是覺得自己虛度光陰,又或者太在乎外人的評價。我們還是應該活的充實且輕鬆,不要太在意事情的結果,享受過程,享受親情,有些東西又或者沒有遠沒有那麼重要。你可以乙個人或者約上二三好友去KTV縱情唱幾個小時(管他跑不跑調呢),或者學學毛筆字,或者學學畫畫,或者親手做上一頓豐盛的晚餐(你覺得豐盛就好,管你會不會做呢,沒毒就行)你的生活越充實你才越快樂。

生活的快樂來自於對一件件小事的滿足感。把自己的滿足感提高,是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而且你看,你說不高興怎麼解決,有如此多的人關心你為什麼不開心,那你又有什麼不開心呢?

要加油哦

26樓:上善若水

我也是有時候心情莫名其妙,一會好一會可以煩躁一整天。不過我心情不好喜歡唱歌(可能是魔音),但唱出來心情會好點,就好像把心裡的氣唱出來一樣

每天都不開心,天天難受,每天都哭,怎麼辦?

樂得此生 太過於敏感,遇到小事情想的太多,既然別人問你原因,你又說不出來為什麼,那為什麼要難過呢?想開點兒吧,多看一些勵志,情緒方面的書,豐富一下自己的內心。 簡e 朋友,你這是敏感度太高,把別人都當成了 假想敵 的緣故吧?你這或許可以叫做 精神過敏症 事實上,你認為很大的事,別人或許根本沒有在意,...

做什麼都不開心怎麼辦?

嗯嗯 總有你喜歡做的事,只是不敢做而已,所以才會顯得做其他事都不開心。不要太多顧慮,什麼能讓你開心就做什麼。現在幾點,開心一點。 樂享神州 關鍵點在於自己,沒有從原來的事和物裡面走出來,還在念念不忘或藕斷絲連過往,你把心思和精力投到當前的工作中來,堅持一段時間,當事情做好了有點起色了,你就會慢慢走出...

上大學每天都不開心該怎麼辦?

稻公尺liu 我覺的大多數人都是從不開心走過來的吧!畢竟現實生活中的大學生活和高中時大家所嚮往的大學生活簡直就是天差地別!高中時以為上了大學就不會有做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可是上了大學,一些雜事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就像那句話說的,高中忙的理所當然,大學忙的莫名其妙!高中時以為上了大學會交很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