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不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昂然

不開心肯定是因為某些事情造成的,失戀,與父母不和,在學習上或是工作上遇到問題等等。人是有情緒的,不開心是很正常的事情。可以嘗試找關係非常好的,交心的朋友,把自己心裡壓抑的東西釋放出來,哭出來。

就會好很多了。 有一句話我很喜歡的話送給題主。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

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做到這幾點可以讓自己的心靈變得很強大。加油。

2樓:易大佬的瓜皮

其實,我的心情大部分都是因人而異。真遇見心情不好的事,我會聽歌,但是聽歌對我來說可能沒什麼用處,所以我會選擇站著窗戶旁吹吹風,或者是使勁看劇。要對你來說實在是不管用,你只能出去走走,看看街邊的人情世故,順便吃吃街邊的小吃。

所以沒有必要把把不好的心情留在心裡。

3樓:糾糾

是甜的已隨歲月的流逝而變淡,是苦的更會由於翻老賬而變澀。接受發生的事實,別再為不確定的事情自尋煩惱。給自己立一條規矩:絕對不要將壞心情留著過夜。

4樓:迷夢

很多人說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吃是能很好的發洩的。當你在遇到煩心事的時候乙個人或者叫上幾個好友,狂吃猛吃一頓,在酒足飯飽以後或許你的心情就會美麗很多了!

每個人處理糟心事都有自己的想法,我這學建議也只是冰山一角,其實只要能讓你自己編變得開心,就是好的發洩方法!

5樓:小丟丟

不開心,大多是因為閒的,所以才有時間去瞎想。可以試著讓自己忙碌起來,出去看看風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幾部好看電影、吃頓好吃的慰勞一下自己……在這些過程中,既轉移了你的注意力,又讓你找到了其他的樂趣。並且在這段時間裡,你的不開心也會慢慢變淡

如果不開心怎麼辦

叫我官人 要是你沒錢也沒朋友,那來找我,我請你吃火鍋,有人請你吃火鍋怎麼還會不開心呢 你想怎麼吃怎麼吃,想蘸麻醬蘸麻醬,想吃油碟我給你調,我們都要好好的,一直開心下去。 Faraway 不開心時最好的辦法對我來說就是轉移注意力,如果是一些事情我特別想搞清楚原因,一些比較合理能說服我的我欣然接受,可能...

天天都不開心怎麼辦?

啊啊啊琳 為什麼不開心呢?你天天不開心了,你不開心的事情能抹去嗎?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有問題去解決,不是不開心就能解決問題的加油! Cold mood 問問自己,為什麼不開心。因為沒有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如果就今天一天你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會好點嗎?道理都懂,只是做到太難。調整心態,在不...

工作不開心了怎麼辦?

笑靨如花 對於大部分來說,固守自己的底層邏輯和缺乏靈活度是他們在生活,事業,家庭和社會關係中漸漸被邊緣化或產生不適應的根本原因。可塑的我 陳婕君 我想來聊聊前段時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我的工作相當於是發貨員,每天與駕駛員打交道,駕駛員的工作是乙份特累的工作,所以他們經常對我們發脾氣。他們因為很多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