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1-25 00:01:56

1樓:寧靜致遠

休息,什麼都不要想,睡一覺,醒來之後什麼都明白了

2樓:夜雨

找個人訴說一下吧,也順便思考一下是什麼造成你的壓抑,然後再著手解決,適當放鬆一下

3樓:含笑

曬曬太陽,聽聽歌,吃零食,看電視劇集電影,動一動心情好一大半

4樓:Sissel

好巧我也是,因為不想上班,現在胸悶氣短清醒無比

5樓:小幸運

我也是,時不時冒出不想活的想法

6樓:Decade

每天三公里,專治各種不開心

五公里專治各種不爽。跑完之後就不會不開心了

除了生老病死,剩下的各種不開心都取決於自己,每天開心就完了。

7樓:Cottoft

睡覺,吃自己喜歡的東西,好好放鬆一下,其他的交給時間

8樓:時間可能來不及

心情不好可以試著去轉移注意力,拋開煩惱,去睡一覺活著去圖書館看一會書,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9樓:女生都是小仙女

看看下面那些一樣心情不好的人們跟他們聊聊天或者唱歌聽歌把鬱悶大聲無聲的喊出來?

10樓:一朵小花

那就在深夜痛哭一場吧,像我一樣。

11樓:是張國榮

做你自己認為喜歡的事情或者能讓你感到愉快的事情還有就是……現實一點不要把情緒放大啊不要今天沒吃到糖就想到今天喝的粥吃的青菜沒有水煮肉片和玉公尺排骨湯再然後呢要不再買一顆糖吧。

12樓:哈嘍

首先要分析一下心情不好有沒有一些外在的原因,是最近才出現的還是長期以來都這樣,如果長期以來經常感到心情不好,可能跟自己的性格特點是有一定關係,可能會存在慢性的抑鬱情緒。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一定要盡早去精神科就診,評估一下具體情況。

如果是最近出現的心情不好,看有沒有客觀的原因,有沒有客觀的事件讓自己心情不好,比如最近一段時間婚戀失敗、工作非常不順心以及領導給的壓力很大等,這都是比較常見的原因。

每天都心情不好,怎麼辦?

陽哥的可愛 我前一段時間要是這種情況,每天就是高興不起來,我都納悶本來乙個很開朗的人,為什麼上了兩年大學成了這個樣子。主要還是心態問題,不要抓著不開心的事情不放。假如你有86400塊錢,不小心丟了一塊錢,你會因為丟了一塊錢而把剩下的錢都扔掉嗎?答案肯定是不會。同樣的一天有86400秒,不要因為一秒鐘...

如果心情不好怎麼辦

豬嗎 上高三以來,因為日日沉浸作業,對周圍的關注很少,我的心總喜歡胡思亂想。和別人相處過程中的矛盾令我更是消沉。可是我買了林清玄先生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 悲傷時總拿起來讀一讀.他的生活起點遠不如我們在座很多人,可是他的魄力,他對生活的樂觀都在打動著我。所以才有他現在的功成名就啊。多讀一讀散文,還是有好...

心情不好時你會怎麼辦?

遇到的就是最好的 你好,陌生人,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 山羊的谷堆 一睡解千愁 在情緒上頭的時候做事容易衝動,所以我在心情很差的時候會優先整理心情再處理問題.好在我的負面情緒一般都可以通過好好睡一覺消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