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時候你們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9:28:29

1樓:

聽歌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給自己找事情做當你忙起來的時候自然就沒有時間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沒必要為一些不重要的人和事影響自己的情緒!

2樓:我思故我在

跟好友聊一聊,看一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吃些甜的東西,不一定吃甜品,香蕉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香蕉能幫助人體製造開心激素。

3樓:啤格

笑,笑過之後會發現沒啥大不了的,事情總會過去,一開始我是喜歡哭的,後來發現越長大越哭不出來了,總有事情放在了心裡然後無奈地苦笑,哈哈

4樓:王媛媛

我養了貓,不開心的時候有他們陪我,當然我不是讓你去養只貓。

以前我不開心的時候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出去溜溜。幹點別的事情。或者鍛鍊,讓自己很累很累,消耗掉自己的精力,倒床一睡,第二天就好了

5樓:憨憨

不開心的時候先不要去想為什麼不開心,因為真的越想越氣,這個時候吶可以躺床上發呆或者收拾收拾家裡用不著的東西,把這些清理出去,會轉移你的注意力,並且心情會愉悅很多,不要為難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和男朋友好朋友或者家人撒嬌一下 ,讓他們哄哄你,會快速的讓你變好

6樓:五毛人

晚上,戴上耳機,放上一首自己喜歡的歌,然後外出跑步,一直跑,跑到自己筋疲力盡的時候,回家,洗澡,睡覺。

第二天早上起床,出去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這就是我的辦法,不要讓自己留過多的精力去不開心,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放縱一下自己,然後繼續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

7樓:麻雀

如果能解決,(比如愛情學業工作生意) 寫下計畫解決,越詳細越好,詳細到完成每一步時的表情。然後喝頓酒。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這種痛苦不必在意。

如果解決不了(比如生老病死離別),就先喝頓酒,然後放大痛苦,去享受它,把那種感受收集起來,仔細的感受它,總結他它,把它提上檯面仔仔細細的觀察品嚐,但不要一遍遍想是怎麼造成的,只要看著當下的局面和感受就好,就會覺得人生像是一場實驗,每個人都是實驗品,每一種感受都未嘗是一種本人的收回和沉澱。不要想著怎麼轉移注意力或忘記,都是徒勞的,痛苦就擺在那,沒法跳過去。

8樓:

以前可能會不顧一切的、一股腦的、不知所措的亂煩躁一通,傷身體耽誤事,還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讓自己慣性受傷了才會放過自己。現在可能也會,但,總是煩著也會膩,所以想換個思路去想想,使不開心的週期變短,或者把想法放遠一些,譬如還想活多少年。調整呼吸(每一下吸氣就像在聞一朵鮮花一樣,使腹部鼓起來而不是胸部,憋住幾秒,再慢慢呼出),把煩惱的事情寫在紙上或是浮現在腦海中,嘗試與它們解離。

保持正念,時刻提醒自己坐直。時間允許,散散步,跑跑步,做做瑜伽,打坐,冥想。多看實體書,少看手機減少焦慮。

ok還有很多方法,先這些一起共勉。Relax , Take it easy

9樓:張梓介

嘗試過好用的乙個方法。

喝水,大量的水,熱的,暖水瓶倒出來,能不太燙就喝,然後衣服濕透了就去洗個澡,睡覺。

睡不著怎麼辦?眯著,不想,等著時間流逝的那種感覺,放空個把小時就困了。

10樓:老虎不吃貓

不去想它,先放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反正我是這樣的,而且我以後可能也不會去想這件事,嗯我覺得我還是很會開導自己的。

不開心的時候要怎麼辦才好

那就盡情發洩吧。哭,使勁哭。哭到精疲力盡就會稍微好點了。可以找個人抱抱,然後鼻涕抹ta身上 不是 確實,不全錯在你。別想那麼多嘛,試著臉皮厚點告訴自己 明明所有人都不怎麼樣 你沒有必要成為班上最好的,更沒必要因為老師的話傷心太久。重組家庭怎麼了?爸爸還不是很溫柔。這種事情上血緣關係也不是很重要了啦,...

不開心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才好

不找網上隨處可見的理論了,跟你說說如何開心吧 每個人都有情緒波動嘛,我最近也才離婚帶著2歲多的兒子,但是還是保持每天開開心心的,我覺得主要是自己想明白吧,如果現在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是目前暫時改變不了的,就接受,找到適合的方向往前走,給自己找新的目標,這樣就不會被負面的情緒給困住 如果是自己可能能改變...

你們不開心了都會怎麼辦啊。?

慕籬笙 我會分事情,如果是遇到了已經發生的事情以經沒有辦法挽回的那種,我就去看看喜劇讓自己開心一下,笑是會感染人的,看著他們在笑自己就忘記煩惱啦 如果是男朋友惹自己不開心了,不是原則上的大問題,我就看點其他人甜甜的愛情,看著看著自己腦子裡就會浮現出他的好,等心情平復下來再去找他溝通就好啦 什麼態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