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時候你們會幹嘛?

時間 2021-06-07 17:47:39

1樓:杳杳

不開心的時候我會打遊戲,個人是去打王者榮耀,不過這個一般不推薦,因為你打完會發現,剛剛明明還挺開心的。

再者我乙個人的時候,我會買幾瓶自己愛喝的酒,然後選一部自己比較喜歡的電影,然後就邊喝酒邊看。記得有次是冬天,然後我小姐妹給我寄來了一些燒酒,然後我就自己買了點配酒的。選擇了自己喜歡比較感人的去看,然後因為酒精的作用下,我邊看邊哭,哭完就睡著了。

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然後那會在網上認識了一些網友小姐妹之類的,大家沒事都會一起吐槽的,真的,你現實生活中的不開心,你跟熟人說不來的,你試試看跟個陌生人說說,真的很好,前提要有個跟你聊得來的人,然後一起吐槽生活中的糟糕點,一起互相安慰,說出來就比較舒服多了。

2樓:我才是豆豆

當我們不再滿足吃飽穿暖的時候,好像開心就成了一件奢侈品。逃避不開心的情緒,短暫忘記,忙起來,睡覺,放空,最後想說想要長久的開心,還是要從喜歡的事業或者是興趣愛好出發呀。喜歡攝影就去學拍照,喜歡美食就去大吃特吃!

3樓:花繁花

整理我的小花園,打理我最愛的多肉們。有時候與其說我在供養著它們,莫不如說它們安撫著我的靈魂。感覺自己情緒很低,或者負能量太重的時候就乙個人躲到我的小花園。

4樓:是你呀

聽歌睡覺,吃喜歡的蛋糕,早上迎著風跑步,看家庭幽默錄影,喝水喝水。晴天的時候看看天空,陰天的時候適合睡覺,雨天的時候看著雨點,聽著雨聲...

5樓:我女朋友總打嗝

早早下班窩在被子裡開啟個劇或者直播調大聲音然後腦子去胡思亂想一通,總是能自己把自己安慰好然後第二天早起忘卻煩惱又積極投入到生活工作中。

6樓:亞斯

平穩情緒,找好友聊天。如果情緒穩定不下來,或者說沒什麼朋友,就做你最拿手的事情,泡茶、洗衣服、做飯、寫作等等。我一不開心就想踢足球,把煩惱都踢走。

去公園散散心,順便找個實力相當的羽毛球愛好者一起打羽毛球,真的可以轉移注意力。總的來說就是要轉移注意力和合理的放鬆一下(T ^ T)

7樓:烊妹兒

會往外面走走。乙個人吹吹風

8樓:如初

真的難過了就哭,我本來就是乙個抑鬱情緒比較嚴重的人,原來不這樣,就前段時間一些不好的事情,然後現在就特別容易不開心。真的難過就哭一下,然後刷刷嗶哩嗶哩,做點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就好啦。

每個人發洩情緒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可能有些人喜歡和朋友吐槽一下,有些人喜歡安靜的做點事情,有些人會出去看看世界,有些人會思考人生。情緒的外放總歸是要比自己憋著要好的多,在不影響到其他人的情況下,釋放一下,內心的感覺也會好很多

希望答案對你有些幫助!

9樓:為什麼

聽歌,發呆思考人生,再然後打遊戲或者做些自己擅長的事,不過這都是逃避的選擇,真正應該要做的是找出解決不開心的事情的方法,顯然這是個很痛苦的過程,如果很容易做到也不會不開心,so,還是聽下歌打打遊戲吧,時間會解決一切,說不定下一秒就會遇到開心的事讓上一秒的不開心煙消雲散

10樓:彌生

想殺人想暴力想摔東西想找人撕逼

其實出去玩一會兒就好了(摳鼻)

控制住自己不好的念頭和不開心或許出去轉轉找人聊聊天就好了

你們孤獨的時候會幹嘛?

不安魚生 對於 孤獨 一詞我只感受過一次,那是我獨自第一次坐三十多個小時的火車去麗江,深夜時刻列車播報已經出省,突然襲來一陣從未有過的感覺,可能那就是 孤獨 吧。乙個人的時候更多時候是看書了。 Yee biubiu 幹自己覺得輕鬆的事情吧!比如我喜歡追劇,看電影,所以乙個人的時候我往往會選擇選一部電...

最不開心的時候會幹什麼?

可以去做點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發洩不開心的情緒,比如跑步,唱歌,玩,出去散心之類的,或者和朋友傾訴一下,總之不要一直陷在不開心情緒當中 可以去全民k歌裡面唱唱愛聽的歌,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忘記那些不開心,而不是抽菸喝酒買醉,只會讓自己更加難受,還可以去洗個熱水澡,舒適度上公升對心情會有所改善很多。希望...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幹什麼呢?

無晝夜 哭一哭就好了,不過我哭基本是因為孤獨和迷茫無所適從,別人的語言刺激和詆毀基本無感。從小就過著哭了沒爹娘疼的日子,所以現在長大無堅不摧,最愛的父母尚且拿我沒辦法,基本沒有人可以傷的了我 風裡 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我喜歡搬一把凳子坐在陽台上,遠眺,並不是為了看什麼,就是覺得看著遠方,看著天空,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