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開心的時候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5-10 20:48:39

1樓:

學生時代不開心的時候會看書,寫字,這些會讓我很快安靜下來,內心平靜了,也就沒有不開心了。

後面不開心了喜歡聽歌,聽到盡興時唱兩句,所有的煩心事都沒有了。

不開心主要想想根源,是為什麼不開心,這個事情能不能解決。該傾訴的傾訴,該排解的排解。成年人大多時候不開心都是因為遇到了自己不能解決或者解決起來繁瑣的事。

理清思路,慢慢做好就會開心起來了。

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有一顆向前的心。不開心是暫時的,開心才是長久狀態。

2樓:阿南很難

看最近的小甜劇不過這種情況比較少,我心情不好大概就是會乙個人坐著發呆想找個事情,或者聽歌刷抖音寫文,大部分找人傾訴的時候他們都不在。各位寶貝不要像我一樣每天心情都很低沉,還是有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發現,祝大家開心

3樓:晚秋

不開心的時侯,會逛街或者去公園裡坐一坐,看看街上的車水馬龍,看看生活中的五光十色,看看樹上的秋葉靜靜飄落,聽聽自己滴血的心碎。

4樓:loony

不開心的時候,逛逛超市買點平時捨不得買的東西,乙個人窩在家裡吃著零食看看好笑的綜藝,或者自己動手做一道平時覺得很麻煩不想做的菜!總之自我緩解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還是要盡量避免不開心,因為不開心真的很影響心情!

不開心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愉心珍珍 我認為關鍵是給自己勇氣,擺脫不開心 不愉快,讓自己快樂起來。如何把不開心這種負面情緒,轉化為正面情緒,要做好兩件事。第一,自我反省,自我正向引導。認真分析不開心的原因,找出問題所在。如果發現不開心的原因中個人主觀因素佔比大,在事情處理中帶有比較濃郁的個人煩惱 抱怨等負面的情緒,就設法讓自己...

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

最近發現乙個可以變開心的事情 就是照鏡子 看著美美的自己,就開心了 要不就去逛gai,聽一聽推銷員的臭屁讚美 心情好得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等月亮嗎 哭,痛痛快快的哭一場。或者在網上看段子,轉移注意力 我屬於自癒能力很好的人,自己想一會兒就會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老子的開心天下第一嘛 霍位元珍 ...

跑步的時候你們都會做什麼?

time 前3km 壓配速壓配速!臥槽怎麼又500配速了,壓一下壓一下!3 6km 跑著真舒服啊,哎呀我步幅是不是過大了,調整一下調整一下,一直要鼻呼鼻呼,嗯,真舒服!6 8km 真好,配速沒掉下去,加油加油,10km馬上到了!8 10km 感覺不累啊,要不繼續跑?跑個11.11?或者13.14?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