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需要做什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時間 2021-06-03 11:52:27

1樓:嘗酒

其實不開心是分很多種的。 每個人因其成長環境、 性格的不同 ,對於同一件事的敏感程度是不一樣的。

例如乙個比較內向喜愛安靜的人,雖然他大部分時間都想自己待著,但這並不代表他不需要交流、不需要別人的在意。恰恰相反,他內心更希望得到這些東西。但平常又不願長時間與人接觸,所以很難得到別人的感情。

當他需要乙個人陪伴時,因為平常的交情不深,所以並沒有很多人在意他的感受,當這個人的情感得不到滿足時,就會產生壓抑情緒。這時候做別的事也於事無補,想要開心只能從根源解決問題,比如突然有乙個人來主動找他談話,發現他狀態的不對。這時,這個人不開心的狀態就會好很多。

總的來說,一般乙個人會出產生壓抑情緒,那一定是因為他的情感沒有從他人或自己身上得到滿足,他所在意的東西被他人忽視,他的敏感神經被別人挑動。想緩解這種情緒,吃東西刷劇也有一定作用,他們可以分散注意力,但如果想解決的徹底點,就要從根源入手,了解自習因什麼而壓抑,自己的這種對他人的慾望是不是必要有用的,想緩解情緒,要麼改變方式去得到你想要的物質或情感,要麼自我剖析分析利弊,要麼催眠自己,捨棄這種慾望,這時你的情緒就會好很多。

最後以前看過的一句話自己改編一下放這也挺適用的 「你所有的壓抑都來自於你本身對現實的無能為力。」

2樓:Money的姐姐

這個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自己感覺也不是很開心。

也許跑跑步,搞搞衛生,

思考一下自己為什麼不開心。

找一些興趣愛好。

就能好一些吧

不開心了需要做點什麼?

檸檬檬呢 嗯.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的。我願意把我的想法分享給大家 1 我喜歡自己乙個人待一會兒,聽一些安靜地歌,看一些安靜的動漫 夏目友人帳,螢火之森強推 世界上比我難過的人多了去了,讓心靈沉浸下來就會舒服很多 或許哭一哭就好了 2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我最近開始學習鋼琴,學習日語 哈哈哈哈,...

你們不開心的時候會做什麼?

學生時代不開心的時候會看書,寫字,這些會讓我很快安靜下來,內心平靜了,也就沒有不開心了。後面不開心了喜歡聽歌,聽到盡興時唱兩句,所有的煩心事都沒有了。不開心主要想想根源,是為什麼不開心,這個事情能不能解決。該傾訴的傾訴,該排解的排解。成年人大多時候不開心都是因為遇到了自己不能解決或者解決起來繁瑣的事...

不開心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愉心珍珍 我認為關鍵是給自己勇氣,擺脫不開心 不愉快,讓自己快樂起來。如何把不開心這種負面情緒,轉化為正面情緒,要做好兩件事。第一,自我反省,自我正向引導。認真分析不開心的原因,找出問題所在。如果發現不開心的原因中個人主觀因素佔比大,在事情處理中帶有比較濃郁的個人煩惱 抱怨等負面的情緒,就設法讓自己...